asencwx 超级会员 #9140 2007-04-04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07发表的 :呵呵,猫哥就像你们老板不发工资的老板,应该更像银行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141 2007-04-04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8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11发表的 :我还不知道呢,可以随便取钱么当然可以.你是内部家属,待遇相同.
asencwx 超级会员 #9142 2007-04-04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1楼guanyu于2007-04-04 15:06发表的 :NND,你居然吃里扒外.自己人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144 2007-04-04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0楼asencwx于2007-04-04 15:12发表的 :不发工资的老板,应该更像银行吧比老板还黑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9145 2007-04-04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2楼asencwx于2007-04-04 15:12发表的 :自己人哈你的话听着就不舒服.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147 2007-04-04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2楼asencwx于2007-04-04 15:12发表的 :自己人哈还是新哥好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9148 2007-04-04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1楼guanyu于2007-04-04 15:12发表的 :当然可以.你是内部家属,待遇相同.靠,有空我就去提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149 2007-04-04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3楼guanyu于2007-04-04 15:12发表的 :我在番茄要升级啦. 你不是刚刚超级么?
guanyu 超级会员 #9151 2007-04-04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4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13发表的 :比老板还黑是怕他们总喜欢把辛苦挣来的钱给一些不相干的人,人家还不领情.
guanyu 超级会员 #9153 2007-04-04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9楼asencwx于2007-04-04 15:14发表的 :你不是刚刚超级么?是新ID,变幼苗啦.
guanyu 超级会员 #9155 2007-04-04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7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13发表的 :还是新哥好这家伙是嘴好.
adriftclod 资深会员 #9156 2007-04-04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3楼guanyu于2007-04-04 15:12发表的 :我在番茄要升级啦. 恭喜啊,到多少级别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157 2007-04-04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3楼guanyu于2007-04-04 15:15发表的 :是新ID,变幼苗啦.靠,又弄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