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100 2007-04-04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7楼guanyu于2007-04-04 14:52发表的 :新哥几点出发?什么时候回来?5:30下班就走,明天晚上回来
郑宇鸣 F.Y.C成员 #9103 2007-04-04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测试以下[mp3]http://123.mp3[/mp3]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106 2007-04-04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0楼asencwx于2007-04-04 14:55发表的 :5:30下班就走,明天晚上回来新哥要去哪里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9107 2007-04-04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3楼郑宇鸣于2007-04-04 14:56发表的 :测试以下[mp3]http://123.mp3[/mp3]测试代码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9108 2007-04-04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6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4:57发表的 :新哥要去哪里啊回家扫墓,明天的事了,我很近的,不用担心,半个小时就到家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109 2007-04-04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0楼asencwx于2007-04-04 14:55发表的 :5:30下班就走,明天晚上回来那还差不多.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110 2007-04-04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8楼asencwx于2007-04-04 14:58发表的 :回家扫墓,明天的事了,我很近的,不用担心,半个小时就到家了可以回家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9111 2007-04-04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1楼asencwx于2007-04-04 14:56发表的 :MS这边挺卡的,我在番茄爆楼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9112 2007-04-04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4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4:56发表的 :多发贴,赚BB先对,这个是王道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113 2007-04-04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0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4:59发表的 :可以回家了请假的,要扣工资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115 2007-04-04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9楼guanyu于2007-04-04 14:58发表的 :那还差不多.那当然了,赚钱不容易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9117 2007-04-04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4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00发表的 :终于高级了,下目标资深你的威望好高啊,估计很快就可以资深了吧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118 2007-04-04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3楼asencwx于2007-04-04 15:00发表的 :请假的,要扣工资的没关系,我给你包个红包补偿一下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