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040 2007-04-04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5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4:01发表的 :哈哈,毁人不倦这是事实.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41 2007-04-04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9楼guanyu于2007-04-04 14:02发表的 :你是天地通.看你那ws的样子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44 2007-04-04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8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4:02发表的 :我还是回去问发哥吧你离发哥上班的地方远不远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045 2007-04-04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4楼木林森于2007-04-04 14:04发表的 :你离发哥上班的地方远不远啊不远,十几分钟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9046 2007-04-04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4楼木林森于2007-04-04 14:04发表的 :你离发哥上班的地方远不远啊可以遥控败家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47 2007-04-04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5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4:05发表的 :不远,十几分钟吧真幸福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9048 2007-04-04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5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4:05发表的 :不远,十几分钟吧正好,属于有效范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49 2007-04-04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6楼guanyu于2007-04-04 14:05发表的 :可以遥控败家发.这边一按按钮,那边发哥就抖两下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9051 2007-04-04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9楼木林森于2007-04-04 14:07发表的 :这边一按按钮,那边发哥就抖两下哈鹅兄正解.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052 2007-04-04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6楼guanyu于2007-04-04 14:05发表的 :可以遥控败家发.我们连中午都不一起吃饭,遥控什么啊,大家都很自由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53 2007-04-04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0楼guanyu于2007-04-04 14:07发表的 :比你在山上好吧?靠,我们这里后面紧挨着森林公园,空气好清新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54 2007-04-04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4:08发表的 :我们连中午都不一起吃饭,遥控什么啊,大家都很自由的他没事就在网上哈,你来这里能抓他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9055 2007-04-0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4:08发表的 :我们连中午都不一起吃饭,遥控什么啊,大家都很自由的还是可以的,网上遥控就不错.
guanyu 超级会员 #9056 2007-04-04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3楼木林森于2007-04-04 14:08发表的 :靠,我们这里后面紧挨着森林公园,空气好清新哈鹅兄没去龙门抱一抱佛脚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57 2007-04-04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6楼guanyu于2007-04-04 14:12发表的 :鹅兄没去龙门抱一抱佛脚啊?都去过N次啦,没兴趣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9058 2007-04-04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4楼木林森于2007-04-04 14:09发表的 :他没事就在网上哈,你来这里能抓他说得就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