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980 2007-04-04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78楼了了于2007-04-04 13:18发表的 :早上五点才睡咯`~~~好幸福~~早上五点`~偶都开始背书了已经算是通宵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981 2007-04-04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79楼了了于2007-04-04 13:19发表的 :困咯`~闪去呼呼了~~` 你属猪吗?这么喜欢睡?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982 2007-04-04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72楼guanyu于2007-04-04 13:13发表的 :你随便吧.猫兄MS不希望我来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8985 2007-04-04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8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3:24发表的 :猫兄MS不希望我来啊没有啊?只是希望给败家发的政策放宽松些.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986 2007-04-04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85楼guanyu于2007-04-04 13:25发表的 :没有啊?只是希望给败家发的政策放宽松些.我不怎么管他的,要不他能说那么多自由的话吗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8987 2007-04-04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86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3:27发表的 :我不怎么管他的,要不他能说那么多自由的话吗我们之间,有时候说话比较过,怕你听了接受不了,其实就是互相开玩笑,我们是最团结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988 2007-04-04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87楼guanyu于2007-04-04 13:29发表的 :我们之间,有时候说话比较过,怕你听了接受不了,其实就是互相开玩笑,我们是最团结的.呵呵,没关系的,我很大度的,而且我晚上不上网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8989 2007-04-04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88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3:31发表的 :呵呵,没关系的,我很大度的,而且我晚上不上网的那就没什么啦,欢迎你随时光临.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992 2007-04-04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89楼guanyu于2007-04-04 13:32发表的 :那就没什么啦,欢迎你随时光临.呵呵,去工作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993 2007-04-04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52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2:29发表的 :我老婆说灌水挺有意思的呢 我汗 好啊,我记得发嫂说过这样得话:“你们有意思吗,碰到男的骂两声,碰到女得调调情!”,你让发嫂来,我保证调出火来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994 2007-04-04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9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3:35发表的 :呵呵,去工作了发嫂再见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996 2007-04-04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93楼木林森于2007-04-04 13:35发表的 :好啊,我记得发嫂说过这样得话:“你们有意思吗,碰到男的骂两声,碰到女得调调情!”,你让发嫂来,我保证调出火来流氓鹅,你终于出现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998 2007-04-04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96楼guanyu于2007-04-04 13:37发表的 :流氓鹅,你终于出现了.我总是出现在合适得时候哈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