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2 2007-04-04 00:54
Quote:
引用第7975楼asencwx于2007-04-04 00:52发表的 :
这么晚还有人上班啊.GIF)
在外地的兄弟加班调试系统的,感动ING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85 2007-04-04 00:54
Quote:
引用第7980楼guanyu于2007-04-04 00:53发表的 :
你也很牛屄..GIF)
倒,不是我,是我的兄弟们很N,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89 2007-04-04 00:55
Quote:
引用第7983楼sandbank于2007-04-04 00:54发表的 :
这楼要到8000了~
你这么晚才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93 2007-04-04 00:55
Quote:
引用第7987楼asencwx于2007-04-04 00:54发表的 :
有没有免费宵夜吃?
公司有加班餐费补助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96 2007-04-04 00:56
Quote:
引用第7992楼guanyu于2007-04-04 00:55发表的 :
你也不赖啊.
倒,惭愧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98 2007-04-04 00:56
Quote:
引用第7991楼asencwx于2007-04-04 00:55发表的 :
靠,我们也是第一年,还是不习惯哈
我么当年还是386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