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3 2007-04-04 00:12
Quote:
引用第7747楼growing-14于2007-04-04 00:10发表的 :
要早点休息了大家
好好陪发哥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64 2007-04-04 00:13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68 2007-04-04 00:13
Quote:
引用第7756楼zw-hty于2007-04-04 00:11发表的 :
额。。太直白了.GIF)
话糙理不糙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72 2007-04-04 00:14
Quote:
引用第7766楼guanyu于2007-04-04 00:13发表的 :
你是真的假的啊?不是败家发冒充的啊?
我没搞清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74 2007-04-04 00:14
Quote:
引用第7759楼growing-14于2007-04-04 00:12发表的 :
他要和大家说再见 他说不上来了
大家再见,我替他说了.
倒,发哥很听发嫂的话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76 2007-04-04 00:15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79 2007-04-04 00:15
Quote:
引用第7769楼asencwx于2007-04-04 00:13发表的 :
猜一下笨发还会不会上来呢
一直躲在幕后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