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7540 2007-04-03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8楼葉子于2007-04-03 23:42发表的 :呵呵...給一個人發啊我只有有限的一百多個BB而已拉你给我的帖子我已经很感动 红包就免了吧 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541 2007-04-03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9楼葉子于2007-04-03 23:42发表的 :我不知道,估計各自都有事去拉~12点的时候会回来的 呵呵
逗逗 超级会员 #7542 2007-04-03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8楼葉子于2007-04-03 23:42发表的 :呵呵...給一個人發啊我只有有限的一百多個BB而已拉貌似发哥给你HB才是,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543 2007-04-03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听说叶子要发包包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逗逗 超级会员 #7545 2007-04-03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3:43发表的 :12点的时候会回来的 呵呵他们在FQ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546 2007-04-03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5楼逗逗于2007-04-03 23:44发表的 :他们在FQ么?应该不在吧 去了会说一声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547 2007-04-03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3楼qinjianxin于2007-04-03 23:43发表的 :听说叶子要发包包倒,你消息好灵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7548 2007-04-03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0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3:43发表的 :你给我的帖子我已经很感动 红包就免了吧 呵呵要的要的我們家鄉的規矩
逗逗 超级会员 #7549 2007-04-03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4楼le_chateau于2007-04-03 23:43发表的 :椰子某天出去玩了??城堡MM晚上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550 2007-04-03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2楼逗逗于2007-04-03 23:43发表的 :貌似发哥给你HB才是,哈哈我没钱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551 2007-04-03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应该没有你灵通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逗逗 超级会员 #7552 2007-04-03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8楼葉子于2007-04-03 23:44发表的 :要的要的我們家鄉的規矩你家乡是哪里?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554 2007-04-03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8楼葉子于2007-04-03 23:44发表的 :要的要的我們家鄉的規矩到你生日的时候还要倒回去的 哈哈
葉子 高级会员 #7555 2007-04-03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4楼le_chateau于2007-04-03 23:43发表的 :椰子某天出去玩了??是啊,四一那天,,回來結果給人耍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557 2007-04-03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5楼葉子于2007-04-03 23:45发表的 :是啊,四一那天,,回來結果給人耍了~怎么了???想听听
逗逗 超级会员 #7558 2007-04-03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0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3:44发表的 :我没钱比叶子MM富有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7559 2007-04-03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2楼逗逗于2007-04-03 23:45发表的 :你家乡是哪里?江西啊,,,生日的人會收到紅多的紅包,,哈哈...明年過年的時候我就可以領他們給我的紅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