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h998 超级版主 #7360 2007-04-03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1楼l6325428于2007-04-03 22:51发表的 :兄弟来了三天好,,我是四天~
dzh998 超级版主 #7362 2007-04-03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9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2:53发表的 :好多天的啊你是FQ的?
dzh998 超级版主 #7364 2007-04-03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22:54发表的 :关羽原来又叫猫哥啊,呵呵你的PP,,是007?
guanyu 超级会员 #7367 2007-04-0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8楼我是大米于2007-04-03 22:53发表的 :我怕土匪,闪........解禁复出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7368 2007-04-0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22:51发表的 :呵呵,都开始骂人了啊,这样不好我没骂人的,我送HB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370 2007-04-0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2楼dzh998于2007-04-03 22:54发表的 :你是FQ的?不是 不是 看来我要改名字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371 2007-04-0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6楼le_chateau于2007-04-03 22:54发表的 :问大家个事如果要表示社会道德层次低法制不健全用文言文怎么表示啊问猫吧 我不知道 学的不好
guanyu 超级会员 #7373 2007-04-03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22:54发表的 :关羽原来又叫猫哥啊,呵呵是兄弟们给面子,烂猫是也.
dzh998 超级版主 #7374 2007-04-03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6楼le_chateau于2007-04-03 22:54发表的 :问大家个事如果要表示社会道德层次低法制不健全用文言文怎么表示啊太难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375 2007-04-03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22:56发表的 :新哥怎么开始送hb,不是发哥生日吗你的意思是要我送?
guanyu 超级会员 #7376 2007-04-03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5楼l6325428于2007-04-03 22:54发表的 :马上就睡觉拉天已经不早了,休息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378 2007-04-03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6楼le_chateau于2007-04-03 22:54发表的 :问大家个事如果要表示社会道德层次低法制不健全用文言文怎么表示啊好像不懂哈,文言文来翻译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