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060 2007-04-03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3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7发表的 :要大家能继续坚持每晚聊天就好了那是自然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65 2007-04-03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0楼guanyu于2007-04-03 21:58发表的 :你甭来这套.呵呵,想睡就睡吧~~~梦里梦见我就好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66 2007-04-03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1楼zinedine于2007-04-03 21:58发表的 : 我也快生日了是么 你想要啥?
suny 新手上路 #7069 2007-04-03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1楼追风小子于2007-04-03 21:59发表的 :不是很熟悉,闪一下多来几次就熟悉了哦~
了了 高级会员 #7070 2007-04-03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6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9发表的 :那就写下来好了,我就写下来了,然后放着,等老了拿出来看写了~~写了好多~~~从开始~~到那些经过`~~~一直到现在~~了了都在写~~~那些写过的~~~~自己都不想再去看~~~每次看到`~~都会哭掉自己~~~~~不喜欢这样子的自己~~~~好软弱好讨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72 2007-04-03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2楼zinedine于2007-04-03 21:59发表的 : 去广州越秀体育场看场足球赛~~生日的那天我上大学的时候经常去看球,10元一张票 在大连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76 2007-04-03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4楼suny于2007-04-03 22:00发表的 :看来你素经常的~还真专业啊
guanyu 超级会员 #7078 2007-04-03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9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8发表的 :秋天猫就出院了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动力继续灌水了我会尽量上来的,我永远不会忘了你们的.
suny 新手上路 #7079 2007-04-03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2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2:01发表的 :我上大学的时候经常去看球,10元一张票 在大连偶经常看免费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