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7040 2007-04-03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7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5发表的 :至少能坚持到秋天的秋天你就成家咯?
zinedine 超级会员 #7041 2007-04-03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4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4发表的 :哪年生的?85啦~~~别想着跟人家同年同月同日啦不过我是找到了跟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的一个男生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42 2007-04-03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6楼了了于2007-04-03 21:55发表的 :恩`~对~~就是那个过去`~~了了~`小包子姐姐`~还有好多好多人一起的过去~~~.......呵呵,过去就不要怀念了。那个时候我在学校论坛也很快乐 后来因为资金的原因论坛没了 我也失落了一段 不过过去就好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43 2007-04-03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5楼guanyu于2007-04-03 21:54发表的 :快说你喜欢什么,我送你一个.要大家能继续坚持每晚聊天就好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44 2007-04-03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1楼zinedine于2007-04-03 21:56发表的 :85啦~~~别想着跟人家同年同月同日啦.......哦 比我小点~~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7046 2007-04-03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0楼了了于2007-04-03 21:53发表的 :是啊~~~~天长地久有时尽~~此话绵绵无绝期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所以了了要是困的话,该睡就睡.
了了 高级会员 #7047 2007-04-03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2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6发表的 :呵呵,过去就不要怀念了。那个时候我在学校论坛也很快乐 后来因为资金的原因论坛没了 我也失落了一段 不过过去就好了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说想忘就忘的`~过去了~~~~现在想起来。。。会更加清晰留恋的~~~~算了~`不说了`~想哭
绝地 中级会员 #7048 2007-04-03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4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7发表的 :哦 比我小点~~呵呵饿``我86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49 2007-04-03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0楼了了于2007-04-03 21:56发表的 :秋天你就成家咯?秋天猫就出院了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动力继续灌水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050 2007-04-03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3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4发表的 :我本来是不当回事的,呵呵。你困了就去睡吧 明天看到我再说也不迟啊!你甭来这套.
了了 高级会员 #7052 2007-04-03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9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8发表的 :秋天猫就出院了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动力继续灌水了猫兄还没出院咯~~????????????????????
guanyu 超级会员 #7055 2007-04-03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7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5发表的 :至少能坚持到秋天的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56 2007-04-03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7楼了了于2007-04-03 21:57发表的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说想忘就忘的`~过去了~~~~现在想起来。。。会更加清晰留恋的~~~~.......那就写下来好了,我就写下来了,然后放着,等老了拿出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