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020 2007-04-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4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0发表的 :哦 记得了 改ID的那个对就是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21 2007-04-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2楼了了于2007-04-03 21:50发表的 := - = 。。晕~`不是了了~~和了了没那么大的关系~~~是小包子姐姐`~~~~那个钱包也是个老人拉
了了 高级会员 #7022 2007-04-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9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1发表的 :那你就早点睡吧恩`` = =好像太过兴奋也睡不着`~||||
了了 高级会员 #7025 2007-04-03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1发表的 :那个钱包也是个老人拉什么老人咯?那个`~去下大米处理贴~~如果好看就看一下好咯`~~不知道发哥能看得懂不?小包子姐姐说的话~~~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26 2007-04-03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4楼zinedine于2007-04-03 21:52发表的 :???你们好像每天晚上都有新鲜话题哦??呵呵 总有说不完的情话~~!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27 2007-04-03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5楼了了于2007-04-03 21:52发表的 :什么老人咯?那个`~去下大米处理贴~~如果好看就看一下好咯`~~.......我看过了 她好像很怀念过去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028 2007-04-03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3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2发表的 :我明天过生日 我要挺过12点! 等你们祝我生日快乐晕~~不是吧~~~怎么这个时候说~~~~~看到了~~不好意思闪掉咯
zinedine 超级会员 #7029 2007-04-03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3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2发表的 :我明天过生日 我要挺过12点! 等你们祝我生日快乐明天我隔壁宿舍女生也生日哦我晚点就过去隔壁吃蛋糕啦 Yes I will
了了 高级会员 #7030 2007-04-03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6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2发表的 :呵呵 总有说不完的情话~~!是啊~~~~天长地久有时尽~~此话绵绵无绝期
guanyu 超级会员 #7031 2007-04-03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8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1发表的 :怕你上了瘾哈我又不是小孩子.
zinedine 超级会员 #7032 2007-04-03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7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3发表的 :我看过了 她好像很怀念过去啊有点不可思议啊~~~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33 2007-04-03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8楼了了于2007-04-03 21:53发表的 :晕~~不是吧~~~怎么这个时候说~~~~~看到了~~不好意思闪掉咯我本来是不当回事的,呵呵。你困了就去睡吧 明天看到我再说也不迟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34 2007-04-03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9楼zinedine于2007-04-03 21:53发表的 :明天我隔壁宿舍女生也生日哦我晚点就过去隔壁吃蛋糕啦哪年生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035 2007-04-03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3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2发表的 :我明天过生日 我要挺过12点! 等你们祝我生日快乐快说你喜欢什么,我送你一个.
了了 高级会员 #7036 2007-04-03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7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3发表的 :我看过了 她好像很怀念过去啊恩`~对~~就是那个过去`~~了了~`小包子姐姐`~还有好多好多人一起的过去~~~我们都好留恋~~~~~不过~~~她能笑着看到“过去”。。。。是了了最开心的事情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37 2007-04-03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0楼了了于2007-04-03 21:53发表的 :是啊~~~~天长地久有时尽~~此话绵绵无绝期至少能坚持到秋天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038 2007-04-03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3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54发表的 :我本来是不当回事的,呵呵。你困了就去睡吧 明天看到我再说也不迟啊!那样子~~意义不一样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