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339340341 342 343344345346» Pages: ( 342/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6820 2007-04-03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1发表的  :

我到会员申请区也发了一帖 不过是申请精英的 要先精英 然后再版主!

我去看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823 2007-04-03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4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1发表的  :

想给你加个金边啊 弄的像那个大人一样的黄灿灿的

我喜欢低调.
了了 高级会员
#6824 2007-04-03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8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2发表的  :

不记得就算了 那个时候我刚来 还不太熟呢

恩`~能做两项精英~~也真就是名符其实的精英咯
了了 高级会员
#6827 2007-04-03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2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

应该不会了 最近我们很本分的哈

我们以前一直都很本分呀`~~五好水民不过就我们这样子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829 2007-04-03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6楼了了于2007-04-03 21:12发表的  :

嘻嘻~~谢谢猫兄

自己人,不必客气,我也是实事求是.
了了 高级会员
#6830 2007-04-03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22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

是我女朋友来的!

= = 原来米过门啊~~就可以叫“嫂嫂”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831 2007-04-03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23楼guanyu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

我喜欢低调.

做人可以低调~~但是~~做事一定要高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32 2007-04-03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24楼了了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

恩`~能做两项精英~~也真就是名符其实的精英咯

其实我除了LINUX,和photoshop的区做不了 其他的都差不多,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6833 2007-04-03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2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

应该不会了 最近我们很本分的哈

你要是当干部了,我会更本分.
了了 高级会员
#6835 2007-04-03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32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5发表的  :

其实我除了LINUX,和photoshop的区做不了 其他的都差不多,呵呵

那就一个一个来喽~~挨个去做下精英~~~~让兄弟们面子上也有光哦
guanyu 超级会员
#6836 2007-04-03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24楼了了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

恩`~能做两项精英~~也真就是名符其实的精英咯

那是当然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37 2007-04-03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31楼了了于2007-04-03 21:14发表的  :

做人可以低调~~但是~~做事一定要高调

这话说的好 ~~~佩服 你也是个哲人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838 2007-04-03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34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5发表的  :

要不你叫发姐吧

发姐~~ = = |||||。。。没有发嫂好听咯~~

还是叫姐姐吧~~等姐姐过了门~~再叫发嫂也不迟~~~
«339340341 342 343344345346» Pages: ( 34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