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00 2007-04-03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5楼了了于2007-04-03 21:06发表的 :有黄金万两的`~偶还要了呐~~黄金的素才不好找咯`~偶留意看下好了看到就留意下好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01 2007-04-03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1楼风云阁于2007-04-03 21:05发表的 :发帖很快呀有说的就快了 不过也没说什么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6802 2007-04-03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6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06发表的 :不是我们,是来的人太水了 影响基地声誉 呵呵基地的大门是敞开的`~别人要进`~我们也没办法~~~只是希望某些人“不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就好
guanyu 超级会员 #6803 2007-04-03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2楼了了于2007-04-03 21:05发表的 :那只小猫还好吧`~ = = ||我见过他在百忙之中这里扣分.
了了 高级会员 #6804 2007-04-03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9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05发表的 :是啊 好几天没见你了 干什么去了?败托``了了天天都有来`~是发哥这几天不见咯
了了 高级会员 #6805 2007-04-03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3楼guanyu于2007-04-03 21:08发表的 :我见过他在百忙之中这里扣分.哈哈~`只能说是好敬业的一只可爱小猫了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06 2007-04-03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4楼了了于2007-04-03 21:09发表的 :败托``了了天天都有来`~是发哥这几天不见咯可能是吧 我最近上的也比较闪了点
guanyu 超级会员 #6807 2007-04-03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6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06发表的 :不是我们,是来的人太水了 影响基地声誉 呵呵等你当版主的时候,再收拾他们.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08 2007-04-03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3楼guanyu于2007-04-03 21:08发表的 :我见过他在百忙之中这里扣分.没扣咱们的吧 扣的是纯表情?
了了 高级会员 #6809 2007-04-03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6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09发表的 :可能是吧 我最近上的也比较闪了点发现咯`~~是家里事情忙吧~`按说成了家的人`~~~就要好好多多的陪LP
guanyu 超级会员 #6810 2007-04-03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9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07发表的 :没有啊 好的头像可以让你做生意有个好兆头哈不要了,这个就不错.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11 2007-04-03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7楼guanyu于2007-04-03 21:09发表的 :等你当版主的时候,再收拾他们.我到会员申请区也发了一帖 不过是申请精英的 要先精英 然后再版主!
了了 高级会员 #6812 2007-04-03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0楼guanyu于2007-04-03 21:10发表的 :不要了,这个就不错.还是``有些可以再创作空间滴~~~
guanyu 超级会员 #6813 2007-04-03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2楼了了于2007-04-03 21:08发表的 :基地的大门是敞开的`~别人要进`~我们也没办法~~~只是希望某些人“不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就好了了说得非常正确.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14 2007-04-03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0楼guanyu于2007-04-03 21:10发表的 :不要了,这个就不错.想给你加个金边啊 弄的像那个大人一样的黄灿灿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815 2007-04-03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1发表的 :我到会员申请区也发了一帖 不过是申请精英的 要先精英 然后再版主!好麻烦~~记得以前发哥好像是什么精英来着~`晕``不记得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17 2007-04-03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9楼了了于2007-04-03 21:10发表的 :发现咯`~~是家里事情忙吧~`按说成了家的人`~~~就要好好多多的陪LP我还没结婚呢 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18 2007-04-03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5楼了了于2007-04-03 21:11发表的 :好麻烦~~记得以前发哥好像是什么精英来着~`晕``不记得了不记得就算了 那个时候我刚来 还不太熟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819 2007-04-03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7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2发表的 :我还没结婚呢 哈那他们说的“发嫂”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