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325326327 328 329330331332» Pages: ( 328/502 total )
yanhen 中级会员
#6541 2007-04-03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9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7:33发表的  :
猫的电脑就象个公共汽车 谁都可以上  

还好只是电脑
逗逗 超级会员
#6543 2007-04-03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2楼guanyu于2007-04-03 17:33发表的  :

算了吧,我不会弄,等以后再说吧,现在能凑合用了.


这个工具很容易的,不需要安装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6545 2007-04-03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0楼asencwx于2007-04-03 17:33发表的  :
猫哥试试这个浏览器吧,不用IE了

算了吧,不会用.
guanyu 超级会员
#6547 2007-04-03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3楼逗逗于2007-04-03 17:34发表的  :


这个工具很容易的,不需要安装的

我一点也不懂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548 2007-04-03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35发表的  :
呵呵,是在不会的话建议就备份自己需要的东西然后开始重装吧,麻烦点,但是很保险

备份我也不会.
guanyu 超级会员
#6551 2007-04-03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9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7:33发表的  :
猫的电脑就象个公共汽车 谁都可以上  

你怎么又出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53 2007-04-03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50楼shaguar于2007-04-03 17:37发表的  :
逗逗,猫哥,叶子,新哥好
这几天忙着T楼,又忙着搞自己的小论坛,闪了又闪,不好意思

在哪儿T楼啊?
逗逗 超级会员
#6554 2007-04-03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运行那个SREng.EXE文件,打开如下窗口:


点击智能扫描,在右侧的窗口中点扫描,进行系统扫描,扫描完成后,会弹出如下窗口:


点击保存文件,然后你把保存的文件传上来就可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55 2007-04-03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50楼shaguar于2007-04-03 17:37发表的  :
逗逗,猫哥,叶子,新哥好
这几天忙着T楼,又忙着搞自己的小论坛,闪了又闪,不好意思

什么小论坛啊  给我给管理员当当~
guanyu 超级会员
#6556 2007-04-03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52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7:37发表的  :
猫就象个小学生,谁来都要教下  大家都算了吧  怎么用不是用啊!

发哥我用growing-13给你弄了个18的ID,你要不要?
逗逗 超级会员
#6559 2007-04-03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50楼shaguar于2007-04-03 17:37发表的  :
逗逗,猫哥,叶子,新哥好
这几天忙着T楼,又忙着搞自己的小论坛,闪了又闪,不好意思


宝贝自己要做坛子?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25326327 328 329330331332» Pages: ( 328/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