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en 中级会员 #6541 2007-04-03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9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7:33发表的 :猫的电脑就象个公共汽车 谁都可以上 还好只是电脑
guanyu 超级会员 #6542 2007-04-03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5楼逗逗于2007-04-03 17:31发表的 :闪回来,猫哥去下载这个软件:http://download.kztechs.com/files/sreng2.zip,然后解压缩到一个临时目录中算了吧,我不会弄,等以后再说吧,现在能凑合用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543 2007-04-03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2楼guanyu于2007-04-03 17:33发表的 :算了吧,我不会弄,等以后再说吧,现在能凑合用了.这个工具很容易的,不需要安装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6545 2007-04-03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0楼asencwx于2007-04-03 17:33发表的 :猫哥试试这个浏览器吧,不用IE了算了吧,不会用.
guanyu 超级会员 #6547 2007-04-03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3楼逗逗于2007-04-03 17:34发表的 :这个工具很容易的,不需要安装的我一点也不懂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548 2007-04-03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35发表的 :呵呵,是在不会的话建议就备份自己需要的东西然后开始重装吧,麻烦点,但是很保险备份我也不会.
yanhen 中级会员 #6549 2007-04-03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7楼guanyu于2007-04-03 17:36发表的 :我一点也不懂啊.那就凑合着用呗
guanyu 超级会员 #6551 2007-04-03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9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7:33发表的 :猫的电脑就象个公共汽车 谁都可以上 你怎么又出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53 2007-04-03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0楼shaguar于2007-04-03 17:37发表的 :逗逗,猫哥,叶子,新哥好这几天忙着T楼,又忙着搞自己的小论坛,闪了又闪,不好意思在哪儿T楼啊?
逗逗 超级会员 #6554 2007-04-03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运行那个SREng.EXE文件,打开如下窗口: 点击智能扫描,在右侧的窗口中点扫描,进行系统扫描,扫描完成后,会弹出如下窗口: 点击保存文件,然后你把保存的文件传上来就可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55 2007-04-03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0楼shaguar于2007-04-03 17:37发表的 :逗逗,猫哥,叶子,新哥好这几天忙着T楼,又忙着搞自己的小论坛,闪了又闪,不好意思什么小论坛啊 给我给管理员当当~
guanyu 超级会员 #6556 2007-04-03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2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7:37发表的 :猫就象个小学生,谁来都要教下 大家都算了吧 怎么用不是用啊!发哥我用growing-13给你弄了个18的ID,你要不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57 2007-04-03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1楼guanyu于2007-04-03 17:37发表的 :你怎么又出来了?下班了 ~~~~就出来了
shaguar 超级会员 #6558 2007-04-03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3楼guanyu于2007-04-03 17:38发表的 :在哪儿T楼啊?今天完上MS没什么踢楼了 进入逍遥谷...
逗逗 超级会员 #6559 2007-04-03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0楼shaguar于2007-04-03 17:37发表的 :逗逗,猫哥,叶子,新哥好这几天忙着T楼,又忙着搞自己的小论坛,闪了又闪,不好意思宝贝自己要做坛子?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