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324325326 327 328329330331» Pages: ( 327/502 total )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520 2007-04-03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8楼逗逗于2007-04-03 17:25发表的  :


倒,怎么会是这个程序?稍等,我去找个工具给你

呵呵,ie除了有的论坛在线听歌外似乎没有比火狐好的地方了,火狐这些方面支持有待加强
yanhen 中级会员
#6521 2007-04-03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
引用第651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25发表的 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

看一下日志嘛,最近装了什么东西,删掉试试,不然开机的是后f8,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复杂,格式化,重装
guanyu 超级会员
#6522 2007-04-03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8楼逗逗于2007-04-03 17:25发表的  :


倒,怎么会是这个程序?稍等,我去找个工具给你

我能会用吗?
葉子 高级会员
#6523 2007-04-03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7楼yanhen于2007-04-03 17:25发表的  :

偶说你的性别前面他们说了啊
至于 MJ嘛,你去查吧

沒有興趣,挺麻煩的~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524 2007-04-03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
引用第6521楼yanhen于2007-04-03 17:26发表的 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

复杂,格式化,重装

这个方法倒是放在什么地方都可以,问题是尽量不要这样大动干戈,有些个人资料还是很重要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525 2007-04-03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
引用第651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25发表的 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

看一下日志嘛,最近装了什么东西,删掉试试,不然开机的是后f8,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不会弄,现在能凑合用就行.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526 2007-04-03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
引用第6525楼guanyu于2007-04-03 17:28发表的 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

不会弄,现在能凑合用就行.

最严重的问题是什么
yanhen 中级会员
#6528 2007-04-03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23楼葉子于2007-04-03 17:27发表的  :

沒有興趣,挺麻煩的~

那是,调查党员身份,不小心被判个反革命的大罪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529 2007-04-03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27楼acmilan于2007-04-03 17:28发表的  :
直接用ghost没那么麻烦!

问下那个系统之家的ghost怎么avg老师报有病毒,还有别的版本好些的一键ghost吗?
我装的双系统,还原精灵不能用
guanyu 超级会员
#6530 2007-04-03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
引用第652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28发表的 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

最严重的问题是什么

现在只要不理那个提示,就什么事也没有.
yanhen 中级会员
#6531 2007-04-03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
引用第652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28发表的 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

这个方法倒是放在什么地方都可以,问题是尽量不要这样大动干戈,有些个人资料还是很重要的

谁放东西在C盘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534 2007-04-03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
引用第6531楼yanhen于2007-04-03 17:30发表的 Re: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

谁放东西在C盘啊

比如ie收藏夹,各种帐号密码的缓存,还有好些应用程序及时不在c盘还是要重装
葉子 高级会员
#6536 2007-04-03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28楼yanhen于2007-04-03 17:29发表的  :

那是,调查党员身份,不小心被判个反革命的大罪

汗...我們有距離
yanhen 中级会员
#6537 2007-04-03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
引用第653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31发表的 Re:Re: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

比如ie收藏夹,各种帐号密码的缓存,还有好些应用程序及时不在c盘还是要重装

密码缓存是保存不了密码的,那样太不安全了
«324325326 327 328329330331» Pages: ( 327/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