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520 2007-04-03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8楼逗逗于2007-04-03 17:25发表的 :倒,怎么会是这个程序?稍等,我去找个工具给你呵呵,ie除了有的论坛在线听歌外似乎没有比火狐好的地方了,火狐这些方面支持有待加强
yanhen 中级会员 #6521 2007-04-03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引用第651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25发表的 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看一下日志嘛,最近装了什么东西,删掉试试,不然开机的是后f8,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复杂,格式化,重装
guanyu 超级会员 #6522 2007-04-03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8楼逗逗于2007-04-03 17:25发表的 :倒,怎么会是这个程序?稍等,我去找个工具给你我能会用吗?
葉子 高级会员 #6523 2007-04-03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7楼yanhen于2007-04-03 17:25发表的 :偶说你的性别前面他们说了啊至于 MJ嘛,你去查吧沒有興趣,挺麻煩的~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524 2007-04-03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引用第6521楼yanhen于2007-04-03 17:26发表的 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复杂,格式化,重装这个方法倒是放在什么地方都可以,问题是尽量不要这样大动干戈,有些个人资料还是很重要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525 2007-04-03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引用第651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25发表的 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看一下日志嘛,最近装了什么东西,删掉试试,不然开机的是后f8,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不会弄,现在能凑合用就行.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526 2007-04-03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引用第6525楼guanyu于2007-04-03 17:28发表的 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不会弄,现在能凑合用就行.最严重的问题是什么
yanhen 中级会员 #6528 2007-04-03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3楼葉子于2007-04-03 17:27发表的 :沒有興趣,挺麻煩的~那是,调查党员身份,不小心被判个反革命的大罪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529 2007-04-03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7楼acmilan于2007-04-03 17:28发表的 :直接用ghost没那么麻烦!问下那个系统之家的ghost怎么avg老师报有病毒,还有别的版本好些的一键ghost吗?我装的双系统,还原精灵不能用
guanyu 超级会员 #6530 2007-04-03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引用第652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28发表的 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最严重的问题是什么现在只要不理那个提示,就什么事也没有.
yanhen 中级会员 #6531 2007-04-03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引用第652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28发表的 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这个方法倒是放在什么地方都可以,问题是尽量不要这样大动干戈,有些个人资料还是很重要的谁放东西在C盘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533 2007-04-03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7楼acmilan于2007-04-03 17:28发表的 :直接用ghost没那么麻烦!我中午就是用的ghost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534 2007-04-03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引用第6531楼yanhen于2007-04-03 17:30发表的 Re: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谁放东西在C盘啊比如ie收藏夹,各种帐号密码的缓存,还有好些应用程序及时不在c盘还是要重装
逗逗 超级会员 #6535 2007-04-03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闪回来,猫哥去下载这个软件:http://download.kztechs.com/files/sreng2.zip,然后解压缩到一个临时目录中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6536 2007-04-03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8楼yanhen于2007-04-03 17:29发表的 :那是,调查党员身份,不小心被判个反革命的大罪汗...我們有距離
yanhen 中级会员 #6537 2007-04-03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引用第653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31发表的 Re:Re:Re:Re: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比如ie收藏夹,各种帐号密码的缓存,还有好些应用程序及时不在c盘还是要重装密码缓存是保存不了密码的,那样太不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