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323324325 326 327328329330» Pages: ( 326/502 total )
yanhen 中级会员
#6501 2007-04-0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4楼葉子于2007-04-03 17:20发表的  :

汗,,,我暈,,你不會引用好一點啊,,狂汗...


加一点:的性别,
偶引用的没问题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505 2007-04-0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0楼逗逗于2007-04-03 17:17发表的  :


最好你把那个对话框里面的信息告诉我,这样解决起来快些的

svchost.exe  -应用程序错误

应用程序发生异常  未知的软件异常 (0xc0000409),位置为 0xc5fdda3c0

就是上面这些.
逗逗 超级会员
#6506 2007-04-03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4楼asencwx于2007-04-03 17:21发表的  :

估计是那个拨号软件的问题了,星空极速哈


倒,不要用极速星空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6508 2007-04-03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8楼逗逗于2007-04-03 17:22发表的  :


不好,太重了,哈哈

那你傳我真本事,我來幫你戴吧~
逗逗 超级会员
#6511 2007-04-03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7:22发表的  :

哪边t楼?
怎么,逗逗就是传说中的女土匪吗?


倒,谣言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6512 2007-04-03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
引用第6480楼asencwx于2007-04-03 17:19发表的 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

嗯,应用程序的错误应该是软件导致的了

那怎么办?
葉子 高级会员
#6513 2007-04-03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1楼yanhen于2007-04-03 17:22发表的  :

加一点:的性别,
偶引用的没问题啊

我問的是你是誰的MJ

你引用的是我這句話?!
asencwx 超级会员
#6516 2007-04-03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
引用第6487楼逗逗于2007-04-03 17:20发表的 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


可能是哪里冲突了

估计是破IE惹的吧,你知道IE可是任插不还手的
yanhen 中级会员
#6517 2007-04-03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3楼葉子于2007-04-03 17:23发表的  :

我問的是你是誰的MJ

你引用的是我這句話?!

偶说你的性别前面他们说了啊
至于 MJ嘛,你去查吧
逗逗 超级会员
#6518 2007-04-03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5楼guanyu于2007-04-03 17:22发表的  :

svchost.exe  -应用程序错误

应用程序发生异常  未知的软件异常 (0xc0000409),位置为 0xc5fdda3c0

.......


倒,怎么会是这个程序?稍等,我去找个工具给你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519 2007-04-03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Quote:
引用第6512楼guanyu于2007-04-03 17:23发表的 Re:嗯Re: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

那怎么办?

看一下日志嘛,最近装了什么东西,删掉试试,不然开机的是后f8,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323324325 326 327328329330» Pages: ( 326/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