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420 2007-04-03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5楼guanyu于2007-04-03 17:09发表的 :关键是过一会儿重启,不到几分钟,还是这样啊?你是关电脑还是关moden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421 2007-04-03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0楼逗逗于2007-04-03 17:09发表的 :怎么会?不知道你要问什么?就在前面啊?你找一下啊.
绝地 中级会员 #6422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7楼yanhen于2007-04-03 17:10发表的 :NBA,不过突然蹦个巴蒂出来,以为换了呢就是在火箭那个```很好用啊```呵呵``真的不错~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6423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0楼asencwx于2007-04-03 17:06发表的 :不要谈论我了,好吗?呵呵..誰讓你主受歡迎~
逗逗 超级会员 #6424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5楼guanyu于2007-04-03 17:09发表的 :关键是过一会儿重启,不到几分钟,还是这样啊?什么故障现象?无法上网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yanhen 中级会员 #6425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2楼asencwx于2007-04-03 17:09发表的 :你也知道我叫新了你们都讨论那么久了,当偶不存在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6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3楼逗逗于2007-04-03 17:09发表的 :Modem堵塞?怎么会?好像是有时会这样的,你太久没关moden就会上不了网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427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0楼asencwx于2007-04-03 17:10发表的 :你是关电脑还是关moden啊全都关了.
绝地 中级会员 #6428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3楼葉子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呵呵..誰讓你主受歡迎~不受欢迎一样被人议论的说`` 有事Q我 QQ:82669912
逗逗 超级会员 #6429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1楼guanyu于2007-04-03 17:10发表的 :就在前面啊?你找一下啊.大约在几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绝地 中级会员 #6430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5楼yanhen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你们都讨论那么久了,当偶不存在啊在的在的``你喜欢谁呢?~ 有事Q我 QQ:82669912
逗逗 超级会员 #6431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6楼asencwx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好像是有时会这样的,你太久没关moden就会上不了网的ADSL的Modem?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6432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8楼yanhen于2007-04-03 17:08发表的 :中梅毒了,人家不敢接近啊CAO說話也太狠了吧~
yanhen 中级会员 #6433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2楼绝地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就是在火箭那个```很好用啊```呵呵``真的不错~NBA不熟
asencwx 超级会员 #6434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4楼逗逗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什么故障现象?无法上网么?是啊,好像是显示什么错误吧,最好打10000问一下
绝地 中级会员 #6435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9楼逗逗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大约在几楼?找不到了沉了```被人捞走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guanyu 超级会员 #6436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4楼逗逗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什么故障现象?无法上网么?能上去,但是几分钟后,就会出现提示,应用程序错误.是什么原因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437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1楼逗逗于2007-04-03 17:12发表的 :ADSL的Modem?嗯,我好像听过电信里面的人是这样说的,我自己是不懂
绝地 中级会员 #6439 2007-04-03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2楼葉子于2007-04-03 17:12发表的 :CAO說話也太狠了吧~呵呵````CAO这话说得忒好!!!! 有事Q我 QQ:8266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