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 中级会员 #6381 2007-04-03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9楼yanhen于2007-04-03 17:04发表的 :去发芽了这个好笑``呵呵``去发芽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yanhen 中级会员 #6382 2007-04-03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0楼绝地于2007-04-03 17:04发表的 :哪个论坛交易比较出名的???不内行的说
葉子 高级会员 #6384 2007-04-03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8楼绝地于2007-04-03 16:58发表的 :小新小新``其实我也觉得很恶`那你就繼續叫新GG吧,,絕地MM~
yanhen 中级会员 #6386 2007-04-03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3楼acmilan于2007-04-03 17:04发表的 :我喜欢的球员是巴蒂和冰人后一个进球是好看,但不能说很喜欢
绝地 中级会员 #6387 2007-04-03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4楼葉子于2007-04-03 17:05发表的 :那你就繼續叫新GG吧,,絕地MM~我可不是MM~~~呵呵``你觉得呢?~ 有事Q我 QQ:82669912
acmilan 资深会员 #6388 2007-04-03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2楼guanyu于2007-04-03 17:01发表的 :我这里是必须重启,然后几分钟又断.其他人呢??怎么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6390 2007-04-03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4楼葉子于2007-04-03 17:05发表的 :那你就繼續叫新GG吧,,絕地MM~不要谈论我了,好吗?
逗逗 超级会员 #6391 2007-04-03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8楼acmilan于2007-04-03 17:06发表的 :其他人呢??怎么样我回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绝地 中级会员 #6394 2007-04-03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3楼acmilan于2007-04-03 17:04发表的 :我喜欢的球员是巴蒂和冰人巴蒂???很好用的一个人``不过我是永远支持T-MAC的`~~~谁喜欢科比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逗逗 超级会员 #6395 2007-04-03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0楼asencwx于2007-04-03 17:06发表的 :不要谈论我了,好吗?你啥时成焦点人物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绝地 中级会员 #6396 2007-04-03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0楼asencwx于2007-04-03 17:06发表的 :不要谈论我了,好吗?要的要的~~~小新``! 有事Q我 QQ:82669912
yanhen 中级会员 #6397 2007-04-03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0楼asencwx于2007-04-03 17:06发表的 :不要谈论我了,好吗?小新今天做什么坏事了啊
逗逗 超级会员 #6398 2007-04-03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3楼guanyu于2007-04-03 17:06发表的 :你快告诉我是什么问题?什么问题?没明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399 2007-04-03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8楼acmilan于2007-04-03 17:06发表的 :其他人呢??怎么样没有其他人了,就自己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