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0 2007-04-03 16:58
Quote:
引用第6354楼葉子于2007-04-03 16:57发表的 :
因為你說就是要叫小新叫新GG
而新GG給我的感覺很噁,,所以我說又有得受了~
哈哈,搞笑得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361 2007-04-03 16:58
Quote:
引用第6357楼guanyu于2007-04-03 16:58发表的 :
你怎搞的啊?番茄邀请迈得那么低..GIF)
猫哥认识小Z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367 2007-04-03 17:00
刚刚有个好话题现在又沉了``随时欢迎跟我聊NBA~~~呵呵`
有事Q我 QQ:8266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