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 中级会员 #6280 2007-04-03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8楼acmilan于2007-04-03 16:41发表的 :老不上场,已经生锈了!让老范糟蹋了其实ROCKETS能打到现在这个程度已经非常不错了``T-MAC和YAO都不错地说~~有点实力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284 2007-04-03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9楼绝地于2007-04-03 16:41发表的 :我觉得网络用语真是缺乏啊``嗯,那是些论坛 的简称,有时候论坛不允许谈论别的论坛,所以就用这个代替了
acmilan 资深会员 #6285 2007-04-03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0楼绝地于2007-04-03 16:42发表的 :其实ROCKETS能打到现在这个程度已经非常不错了``T-MAC和YAO都不错地说~~有点实力的~~两个超级明星,岂止不错
绝地 中级会员 #6286 2007-04-03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2楼asencwx于2007-04-03 16:42发表的 :番茄呵呵`我没号的~~~不过有体育就喜欢~~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289 2007-04-03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6楼绝地于2007-04-03 16:44发表的 :呵呵`我没号的~~~不过有体育就喜欢~~嗯,现在那边还是比较难进的
绝地 中级会员 #6290 2007-04-03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4楼asencwx于2007-04-03 16:43发表的 :嗯,那是些论坛 的简称,有时候论坛不允许谈论别的论坛,所以就用这个代替了那你刚才....呵呵``不好意思~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292 2007-04-03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7楼asencwx于2007-04-03 16:44发表的 :猫哥怎么还不来呢,让他跟你们聊,应该还不错的哈你都聊啊~~~随便说下嘛~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293 2007-04-03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0楼绝地于2007-04-03 16:44发表的 :那你刚才....呵呵``不好意思~这边无所谓的哈
绝地 中级会员 #6294 2007-04-03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9楼asencwx于2007-04-03 16:44发表的 :嗯,现在那边还是比较难进的不打算混太多地方`一个就够~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295 2007-04-03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2楼绝地于2007-04-03 16:45发表的 :你都聊啊~~~随便说下嘛~嗯,但我都好几年没看NBA了
绝地 中级会员 #6296 2007-04-03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3楼asencwx于2007-04-03 16:45发表的 :这边无所谓的哈那谢谢咯~~~~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297 2007-04-03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5楼asencwx于2007-04-03 16:46发表的 :嗯,但我都好几年没看NBA了恩``感觉好象出了校园就不大关注了?~是不?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298 2007-04-03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4楼绝地于2007-04-03 16:46发表的 :不打算混太多地方`一个就够~看你需不需要而已,不需要的话,确实一个就够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