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311312313 314 315316317318» Pages: ( 314/502 total )
绝地 中级会员
#6260 2007-04-03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53楼逗逗于2007-04-03 16:34发表的  :


的确有点犯晕的说

呵呵```战术贯彻得不好`!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262 2007-04-03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58楼acmilan于2007-04-03 16:35发表的  :
老范太死板了!!不会轮换!看他到季后赛怎么打

威尔斯是时候用了```海德还是算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acmilan 资深会员
#6263 2007-04-03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52楼绝地于2007-04-03 16:34发表的  :

火箭是T-MAC的火箭``不应该最后给球YAO```YAO不行的``

小麦不行,太软!
acmilan 资深会员
#6266 2007-04-03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62楼绝地于2007-04-03 16:36发表的  :

威尔斯是时候用了```海德还是算了``

我反角小斯不错就是老范不会用!
绝地 中级会员
#6268 2007-04-03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63楼acmilan于2007-04-03 16:36发表的  :

小麦不行,太软!

呵呵``我觉得T-MAC掌控比赛节奏的能力全联盟没人比得上``进攻确实软了``不过很全面!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271 2007-04-03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66楼acmilan于2007-04-03 16:37发表的  :

我反角小斯不错就是老范不会用!

恩``确实是不错得点```不过现在有点迟钝``哈哈``
有事Q我 QQ:82669912
acmilan 资深会员
#6272 2007-04-03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62楼绝地于2007-04-03 16:36发表的  :

威尔斯是时候用了```海德还是算了``

其实火箭的替补挺好的,就是他不用,现在想用也不行了
绝地 中级会员
#6274 2007-04-03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70楼asencwx于2007-04-03 16:38发表的  :
这边可以建一个体育的有奖版聊了

好~~~我强烈支持~~NBA我可以聊暴个楼~~哈哈`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275 2007-04-03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74楼绝地于2007-04-03 16:39发表的  :

好~~~我强烈支持~~NBA我可以聊暴个楼~~哈哈`

那下次让你的FQ聊好了,猫哥总是找人去那边聊,可惜我很少看球的
绝地 中级会员
#6276 2007-04-03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72楼acmilan于2007-04-03 16:39发表的  :

其实火箭的替补挺好的,就是他不用,现在想用也不行了

没怎么看到没什么感觉``外面得人说不错``不过真的怎么样就不知了```其他强队的替补不错倒是见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277 2007-04-03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75楼asencwx于2007-04-03 16:40发表的  :

那下次让你的FQ聊好了,猫哥总是找人去那边聊,可惜我很少看球的

FQ?~
有事Q我 QQ:82669912
acmilan 资深会员
#6278 2007-04-03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71楼绝地于2007-04-03 16:38发表的  :

恩``确实是不错得点```不过现在有点迟钝``哈哈``

老不上场,已经生锈了!让老范糟蹋了
«311312313 314 315316317318» Pages: ( 314/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