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ilan 资深会员 #6240 2007-04-03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2楼逗逗于2007-04-03 16:29发表的 :又是最后时刻掉链子还是主教练不行!!
绝地 中级会员 #6241 2007-04-03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8楼asencwx于2007-04-03 16:31发表的 :嗯,随便吧,怎么称呼都可以的恩``新GG```哈哈`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242 2007-04-03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0楼acmilan于2007-04-03 16:32发表的 :还是主教练不行!!不要怪教练啊````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243 2007-04-03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7楼绝地于2007-04-03 16:31发表的 :觉得输给爵士好可惜``爵士不怎么样嘛!稳定啊,其实火箭输给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很正常的
葉子 高级会员 #6244 2007-04-03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0楼asencwx于2007-04-03 16:30发表的 :甩了他,那么迟钝哈不敢甩,,甩了他不行啊~~ 我實在找不到能再生產那款產品的產商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245 2007-04-03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2楼绝地于2007-04-03 16:30发表的 :我真的昨天才知道啊``不骗人``...我当天早上就知道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247 2007-04-03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0楼acmilan于2007-04-03 16:32发表的 :还是主教练不行!!队员也有问题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绝地 中级会员 #6248 2007-04-03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3楼asencwx于2007-04-03 16:32发表的 :稳定啊,其实火箭输给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很正常的那也是``赢不了太阳跟小牛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acmilan 资深会员 #6249 2007-04-03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3楼asencwx于2007-04-03 16:32发表的 :稳定啊,其实火箭输给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很正常的最后落后三分居然不叫暂停!!他经常在最后时刻失误!老范
逗逗 超级会员 #6250 2007-04-03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6楼guanyu于2007-04-03 16:33发表的 :靠,沈阳又下雪了. 猫哥闪去哪里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6251 2007-04-03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3楼asencwx于2007-04-03 16:32发表的 :稳定啊,其实火箭输给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很正常的新哥这句话说得不外行啊.
绝地 中级会员 #6252 2007-04-03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7楼逗逗于2007-04-03 16:33发表的 :队员也有问题的火箭是T-MAC的火箭``不应该最后给球YAO```YAO不行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逗逗 超级会员 #6253 2007-04-03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9楼acmilan于2007-04-03 16:34发表的 :最后落后三分居然不叫暂停!!他经常在最后时刻失误!老范的确有点犯晕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yanhen 中级会员 #6254 2007-04-03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6楼guanyu于2007-04-03 16:33发表的 :靠,沈阳又下雪了. 现在???
绝地 中级会员 #6256 2007-04-03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6楼guanyu于2007-04-03 16:33发表的 :靠,沈阳又下雪了. 我没见过雪呢``好想见下`` 有事Q我 QQ:8266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