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340 2007-04-03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4楼绝地于2007-04-03 11:20发表的 :94````不要乱水啊``要水得有水平``讨论下人生得意义什么得~太深奥了我也不懂的
绝地 中级会员 #5341 2007-04-03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1:19发表的 :聊天啊 比如兄弟怎么称呼?我是非常非常随便得``` 有事Q我 QQ:82669912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42 2007-04-03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6楼布娃娃于2007-04-03 11:20发表的 :是不是需要版聊??94在版聊的 不要纯水就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5344 2007-04-03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5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1:20发表的 :和生理有个P关系啊 !你白痴啊,肯定是有关系的了
绝地 中级会员 #5345 2007-04-03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0楼asencwx于2007-04-03 11:21发表的 :太深奥了我也不懂的也没什么意思~~~讨论了能怎么样~~~又不能当饭吃~~所以还是追下MM有意思~~喵喵对不 有事Q我 QQ:82669912
布娃娃 中级会员 #5346 2007-04-03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0楼asencwx于2007-04-03 11:21发表的 :太深奥了我也不懂的我也是这样会吓跑一些人的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47 2007-04-03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1楼绝地于2007-04-03 11:21发表的 :我是非常非常随便得```不是随便起来不是人就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5348 2007-04-03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8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1:21发表的 :晕 还讨论这个啊 吃饱了不饿 人生就这一个意义!精辟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349 2007-04-03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晕 还讨论这个啊 吃饱了不饿 人生就这一个意义!人生的意义其实个人理解都不一样,但是必须吃饱,否则什么样的人生都没有意义,
绝地 中级会员 #5350 2007-04-03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4楼asencwx于2007-04-03 11:21发表的 :你白痴啊,肯定是有关系的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51 2007-04-03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5楼绝地于2007-04-03 11:21发表的 :也没什么意思~~~讨论了能怎么样~~~又不能当饭吃~~所以还是追下MM有意思~~喵喵对不喵喵MS不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352 2007-04-03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5楼绝地于2007-04-03 11:21发表的 :也没什么意思~~~讨论了能怎么样~~~又不能当饭吃~~所以还是追下MM有意思~~喵喵对不怎么问喵喵 了,我还以为问我呢
绝地 中级会员 #5353 2007-04-03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8楼asencwx于2007-04-03 11:22发表的 :精辟啊做完了还想做。。。。。。。 有事Q我 QQ:82669912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55 2007-04-03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8楼asencwx于2007-04-03 11:22发表的 :精辟啊还好你不是色鹅 不然就是精屁了 靠
绝地 中级会员 #5356 2007-04-03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1:22发表的 :喵喵MS不在了被我们吓怕了``说下习惯得问题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358 2007-04-03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9楼绝地于2007-04-03 11:17发表的 :你爸爸我就不好批判了``不过男人不是好东西~~~呵偶要严重怀疑你是8是男人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359 2007-04-03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1:22发表的 :人生的意义其实个人理解都不一样,但是必须吃饱,否则什么样的人生都没有意义,人生就是人要生的,不要死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