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5220 2007-04-03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2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8发表的 :哦,是这样啊新G难道想搞破坏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221 2007-04-03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5楼绝地于2007-04-03 11:00发表的 :晕``我要双修的话得学法学```学死人``学日语吧,好学,前途也不错
asencwx 超级会员 #5222 2007-04-03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0楼喵喵于2007-04-03 11:01发表的 :新G难道想搞破坏我还想有人来破坏我呢
喵喵 资深会员 #5223 2007-04-03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6楼绝地于2007-04-03 10:58发表的 :不要当老师``辛苦死了偶是怕偶米耐性,误了人家的子弟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224 2007-04-03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7楼绝地于2007-04-03 11:00发表的 :恩```福利好~主要还是有家教这个行业哈
绝地 中级会员 #5225 2007-04-03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1楼asencwx于2007-04-03 11:01发表的 :学日语吧,好学,前途也不错不少同学在自学``有个BT同学学了半年法语就到中级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226 2007-04-03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3楼喵喵于2007-04-03 11:02发表的 :偶是怕偶米耐性,误了人家的子弟啊那以后我就来锻炼你的耐性好了
绝地 中级会员 #5227 2007-04-03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3楼喵喵于2007-04-03 11:02发表的 :偶是怕偶米耐性,误了人家的子弟啊看得出```一直想占我便宜~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228 2007-04-03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7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8发表的 :那就市政吧难度太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绝地 中级会员 #5229 2007-04-03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4楼asencwx于2007-04-03 11:02发表的 :主要还是有家教这个行业哈暴利行业``哈哈`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230 2007-04-03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5楼绝地于2007-04-03 11:02发表的 :不少同学在自学``有个BT同学学了半年法语就到中级了`法语比较好听,学起来应该比较有兴趣吧
喵喵 资深会员 #5231 2007-04-03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2楼绝地于2007-04-03 10:59发表的 :才不````什么学校的?~8叫学姐,8告诉你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绝地 中级会员 #5233 2007-04-03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8楼喵喵于2007-04-03 11:02发表的 :难度太大得有关系````为什么喵喵不跟我说在哪读书呢~?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234 2007-04-03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9楼绝地于2007-04-03 11:03发表的 :暴利行业``哈哈`嗯,所以说大城市的老师的收入绝对可观
绝地 中级会员 #5235 2007-04-03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1楼喵喵于2007-04-03 11:03发表的 :8叫学姐,8告诉你叫了就告诉我~?叫了师姐就没机会啦~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236 2007-04-03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6楼asencwx于2007-04-03 11:00发表的 :你也算英雄哈怎么8算偶光明磊落当然是英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237 2007-04-03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2楼acmilan于2007-04-03 11:03发表的 :我也在学日语!嗯,前途不错,MS也不是很难学,最少比英语简单点吧
绝地 中级会员 #5238 2007-04-03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4楼asencwx于2007-04-03 11:04发表的 :嗯,所以说大城市的老师的收入绝对可观这么一说也是``那喵喵当老师吧```!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239 2007-04-03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8楼asencwx于2007-04-03 11:01发表的 :那你想不想BT一下呢偶8是BT,8想新G还是自己去BT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