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160 2007-04-03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5楼acmilan于2007-04-03 10:50发表的 :我好多同学都不喜欢自己的专业!有的勉强学下去!结果毕业了,在单位没敢多长时间就辞职了!有的在学校学别的,积累自己结果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那也可以,但改专业就比较困难,兴趣应该是没问题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61 2007-04-03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5楼acmilan于2007-04-03 10:50发表的 :我好多同学都不喜欢自己的专业!有的勉强学下去!结果毕业了,在单位没敢多长时间就辞职了!有的在学校学别的,积累自己结果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又看到你了 兄弟怎么称呼?
绝地 中级会员 #5162 2007-04-03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5楼acmilan于2007-04-03 10:50发表的 :我好多同学都不喜欢自己的专业!有的勉强学下去!结果毕业了,在单位没敢多长时间就辞职了!有的在学校学别的,积累自己结果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就是这个样子~~~~我也这么想~~呵呵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63 2007-04-03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4楼绝地于2007-04-03 10:50发表的 :不啊```刚好相反```很痛苦``写不出东西的感觉真的很难受``终于明白为什么作家头发都不多了``哈哈``哈哈,同情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64 2007-04-03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7楼绝地于2007-04-03 10:51发表的 :不好说呀~~~~就一本科``在广东可能就知道``省外就没名了`我也是广东的哈
绝地 中级会员 #5165 2007-04-03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0:51发表的 :又看到你了 兄弟怎么称呼?拉爪子~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166 2007-04-03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0:51发表的 :又看到你了 兄弟怎么称呼?发哥好
绝地 中级会员 #5167 2007-04-03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4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2发表的 :我也是广东的哈哦~在广商```你哪里毕业的呀~?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168 2007-04-03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3楼喵喵于2007-04-03 10:52发表的 :哈哈,同情下~~~确实没一行都有每一行的痛苦哈
喵喵 资深会员 #5169 2007-04-03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6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1发表的 :我就从来没想过,但公务员真的很好的,你也要去考一个的偶8想考呐,一想到要背那些迂腐的东东就头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70 2007-04-03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6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2发表的 :发哥好以后见到我不用问好了 我也不回了 太累啊!
绝地 中级会员 #5171 2007-04-03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6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2发表的 :发哥好发哥。。。。。。。。。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2 2007-04-03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7楼绝地于2007-04-03 10:52发表的 :哦~在广商```你哪里毕业的呀~?广工大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4 2007-04-03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0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0:53发表的 :以后见到我不用问好了 我也不回了 太累啊!靠,回一个就累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5 2007-04-03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1楼绝地于2007-04-03 10:53发表的 :发哥。。。。。。。。。嗯,我们基地的发哥
绝地 中级会员 #5176 2007-04-03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9楼喵喵于2007-04-03 10:53发表的 :偶8想考呐,一想到要背那些迂腐的东东就头痛呵呵``习惯了就没什么了````我现在都麻木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77 2007-04-03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0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1发表的 :那也可以,但改专业就比较困难,兴趣应该是没问题的了其实学校的课程安排的比较松呐还有粉多时间可以学自己想有兴趣的东东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8 2007-04-03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9楼喵喵于2007-04-03 10:53发表的 :偶8想考呐,一想到要背那些迂腐的东东就头痛那去做二奶吧,不错的环境和收入哈
绝地 中级会员 #5179 2007-04-03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2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3发表的 :广工大哦哦``现在单位舒服吧?~ 有事Q我 QQ:8266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