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255256257 258 259260261262» Pages: ( 258/50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5140 2007-04-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4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7发表的  :

有没有看到我的留言啊?

MS米看到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2 2007-04-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5楼绝地于2007-04-03 10:47发表的  :

现在要真的赚钱得在好单位``不然就自己出来混``

单位比较稳当哈
绝地 中级会员
#5143 2007-04-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7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7发表的  :

呵呵,实习还好,而且你们的专业应该还算比较轻松的

技术性不是很强``靠笔混日子``也就这样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45 2007-04-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8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5发表的  :

不会是老师吧

是呐,8过偶8想当老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6 2007-04-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1楼acmilan于2007-04-03 10:48发表的  :
自己不喜欢的专业我认为还是 不要勉强学下去!!要不就在学习期间学你喜欢的东西!!

那能怎么样呢?
绝地 中级会员
#5147 2007-04-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1楼acmilan于2007-04-03 10:48发表的  :
自己不喜欢的专业我认为还是 不要勉强学下去!!要不就在学习期间学你喜欢的东西!!

呵呵``我课后学自己喜欢得````专业课占用不了我时间得~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48 2007-04-03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8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0:47发表的  :
看到叶子去申请图区精英 被拒绝拉 

发G个幸灾乐祸的小人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9 2007-04-03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3楼绝地于2007-04-03 10:48发表的  :

技术性不是很强``靠笔混日子``也就这样了~~~

拿得了笔的应该都是舒服点的
绝地 中级会员
#5150 2007-04-03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2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8发表的  :

单位比较稳当哈

机关单位就不错~~~哈哈```想得好美~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52 2007-04-03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9楼绝地于2007-04-03 10:47发表的  :

是啊~~~问题是没关系````关系很难搭得上呢~

公务员有虾米好的
怎么个个都想考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53 2007-04-03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0楼绝地于2007-04-03 10:49发表的  :

机关单位就不错~~~哈哈```想得好美~

本来你们的这种专业就是入机关的,什么学校呢?
绝地 中级会员
#5154 2007-04-03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9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9发表的  :

拿得了笔的应该都是舒服点的

不啊```刚好相反```很痛苦``写不出东西的感觉真的很难受``终于明白为什么作家头发都不多了``哈哈``
有事Q我 QQ:82669912
acmilan 资深会员
#5155 2007-04-03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好多同学都不喜欢自己的专业!有的勉强学下去!结果毕业了,在单位没敢多长时间就辞职了!有的在学校学别的,积累自己结果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asencwx 超级会员
#5156 2007-04-03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2楼喵喵于2007-04-03 10:49发表的  :

公务员有虾米好的
怎么个个都想考呐

我就从来没想过,但公务员真的很好的,你也要去考一个的
绝地 中级会员
#5157 2007-04-03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3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0发表的  :

本来你们的这种专业就是入机关的,什么学校呢?

不好说呀~~~~就一本科``在广东可能就知道``省外就没名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58 2007-04-03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4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8发表的  :

Ms我没留言哈

T飞,居然都8帮偶浇花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绝地 中级会员
#5159 2007-04-03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2楼喵喵于2007-04-03 10:49发表的  :

公务员有虾米好的
怎么个个都想考呐

9494
有事Q我 QQ:82669912
«255256257 258 259260261262» Pages: ( 258/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