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5140 2007-04-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4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7发表的 :有没有看到我的留言啊?MS米看到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2 2007-04-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5楼绝地于2007-04-03 10:47发表的 :现在要真的赚钱得在好单位``不然就自己出来混``单位比较稳当哈
绝地 中级会员 #5143 2007-04-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7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7发表的 :呵呵,实习还好,而且你们的专业应该还算比较轻松的技术性不是很强``靠笔混日子``也就这样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45 2007-04-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8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5发表的 :不会是老师吧是呐,8过偶8想当老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6 2007-04-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1楼acmilan于2007-04-03 10:48发表的 :自己不喜欢的专业我认为还是 不要勉强学下去!!要不就在学习期间学你喜欢的东西!!那能怎么样呢?
绝地 中级会员 #5147 2007-04-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1楼acmilan于2007-04-03 10:48发表的 :自己不喜欢的专业我认为还是 不要勉强学下去!!要不就在学习期间学你喜欢的东西!!呵呵``我课后学自己喜欢得````专业课占用不了我时间得~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48 2007-04-03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8楼growing-13于2007-04-03 10:47发表的 :看到叶子去申请图区精英 被拒绝拉 发G个幸灾乐祸的小人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9 2007-04-03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3楼绝地于2007-04-03 10:48发表的 :技术性不是很强``靠笔混日子``也就这样了~~~拿得了笔的应该都是舒服点的
绝地 中级会员 #5150 2007-04-03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2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8发表的 :单位比较稳当哈机关单位就不错~~~哈哈```想得好美~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151 2007-04-03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5楼喵喵于2007-04-03 10:48发表的 :是呐,8过偶8想当老师嗯,看自己的喜好吧
喵喵 资深会员 #5152 2007-04-03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9楼绝地于2007-04-03 10:47发表的 :是啊~~~问题是没关系````关系很难搭得上呢~公务员有虾米好的怎么个个都想考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53 2007-04-03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0楼绝地于2007-04-03 10:49发表的 :机关单位就不错~~~哈哈```想得好美~本来你们的这种专业就是入机关的,什么学校呢?
绝地 中级会员 #5154 2007-04-03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9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9发表的 :拿得了笔的应该都是舒服点的不啊```刚好相反```很痛苦``写不出东西的感觉真的很难受``终于明白为什么作家头发都不多了``哈哈`` 有事Q我 QQ:82669912
acmilan 资深会员 #5155 2007-04-03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好多同学都不喜欢自己的专业!有的勉强学下去!结果毕业了,在单位没敢多长时间就辞职了!有的在学校学别的,积累自己结果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asencwx 超级会员 #5156 2007-04-03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2楼喵喵于2007-04-03 10:49发表的 :公务员有虾米好的怎么个个都想考呐我就从来没想过,但公务员真的很好的,你也要去考一个的
绝地 中级会员 #5157 2007-04-03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3楼asencwx于2007-04-03 10:50发表的 :本来你们的这种专业就是入机关的,什么学校呢?不好说呀~~~~就一本科``在广东可能就知道``省外就没名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58 2007-04-03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4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8发表的 :Ms我没留言哈T飞,居然都8帮偶浇花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绝地 中级会员 #5159 2007-04-03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2楼喵喵于2007-04-03 10:49发表的 :公务员有虾米好的怎么个个都想考呐9494 有事Q我 QQ:8266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