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254255256 257 258259260261» Pages: ( 257/502 total )
绝地 中级会员
#5120 2007-04-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16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3发表的  :

嗯,其实读书感觉都是在浪费时间哈

不过在学校觉得很舒服啊```没事追下MM```发下呆``时间到也过得快```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121 2007-04-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17楼绝地于2007-04-03 10:43发表的  :

很难考啊``特别现在编制又少得可怜``分数高还得有关系~

主要是要有单位接受哈
喵喵 资深会员
#5122 2007-04-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96楼asencwx于2007-04-03 10:39发表的  :

我抱你就好 了

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23 2007-04-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0楼绝地于2007-04-03 10:44发表的  :

不过在学校觉得很舒服啊```没事追下MM```发下呆``时间到也过得快```

那是肯定的,等你出来以后你会发觉这中对比更加的明显哈
绝地 中级会员
#5124 2007-04-03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18楼acmilan于2007-04-03 10:43发表的  :

既然你不感兴趣!可以换专业!或者辅修别的专业!

呵呵``学的一般换不了专业啊~~~~~算了~~混毕业吧~~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25 2007-04-03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00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0发表的  :

喵喵是什么专业的呢?

教育技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绝地 中级会员
#5127 2007-04-03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1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4发表的  :

主要是要有单位接受哈

那得关系~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5129 2007-04-03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5楼喵喵于2007-04-03 10:45发表的  :

教育技术

好抽象的专业~```现在还在读?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0 2007-04-03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4楼绝地于2007-04-03 10:45发表的  :

呵呵``学的一般换不了专业啊~~~~~算了~~混毕业吧~~

嗯,还是比较难换的
喵喵 资深会员
#5131 2007-04-03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19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3发表的  :

还没发就把你忙成这样了,原创么?

8是,偶在看偶空间
粉久米仔细看过了
唉,看着留言粉多感慨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绝地 中级会员
#5132 2007-04-03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3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4发表的  :

那是肯定的,等你出来以后你会发觉这中对比更加的明显哈

已经有感觉了`在实习的时候差点受不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3 2007-04-03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7楼绝地于2007-04-03 10:45发表的  :

那得关系~

嗯,有单位接收,然后再去靠公务员的话,应该还挺简单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4 2007-04-03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1楼喵喵于2007-04-03 10:46发表的  :

8是,偶在看偶空间
粉久米仔细看过了
唉,看着留言粉多感慨呐

有没有看到我的留言啊?
绝地 中级会员
#5135 2007-04-03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0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5发表的  :

嗯,还是比较难换的

现在要真的赚钱得在好单位``不然就自己出来混``
有事Q我 QQ:82669912
喵喵 资深会员
#5136 2007-04-03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6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5发表的  :

T不动哈

偶可以四两拨千斤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7 2007-04-03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2楼绝地于2007-04-03 10:46发表的  :

已经有感觉了`在实习的时候差点受不了```

呵呵,实习还好,而且你们的专业应该还算比较轻松的
绝地 中级会员
#5139 2007-04-03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3楼asencwx于2007-04-03 10:46发表的  :

嗯,有单位接收,然后再去靠公务员的话,应该还挺简单的

是啊~~~问题是没关系````关系很难搭得上呢~
有事Q我 QQ:82669912
«254255256 257 258259260261» Pages: ( 257/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