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1 2007-04-03 09:43
呵呵,不是3连的问题,当时版聊料到政治问题的把握,我从别的论坛转个帖子粘上去,结果ip就被封了
#5006 2007-04-03 09:46
可惜了我2000的帖子,快成了那里的金会了,还申请了版主,昨天刚在看短信就发现ip被封
#5010 2007-04-03 09:50
这个我也去了,还好他们版主在这边也有,不过时会员,聊的挺熟,不过估计还是没救
#5013 2007-04-03 09:59
不是吧,我记得好像没有呢,似乎是34,43,66,100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