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80 2007-04-01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了了于2007-04-01 11:23发表的 :偶一般都只看头像叫人的嗯,我也喜欢看头像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 2007-04-01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了了于2007-04-01 11:24发表的 :也有可能哦~~和了了一样~~~嘿嘿呵呵,也是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83 2007-04-01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楼asencwx于2007-04-01 11:24发表的 :汕头这边的,也就是潮汕地区的哦`~么去呐`~也米吃过那种口味的菜系`~是酸的甜的还是咸的口味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85 2007-04-01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asencwx于2007-04-01 11:25发表的 :嗯,我也喜欢看头像的看头像就会记住那个人了~~一般不看名字~~有的`看也也记不住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 2007-04-01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了了于2007-04-01 11:25发表的 :哦`~么去呐`~也米吃过那种口味的菜系`~是酸的甜的还是咸的口味啊?平常家里做的菜,款式很多,什么味道都有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89 2007-04-01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asencwx于2007-04-01 11:26发表的 :平常家里做的菜,款式很多,什么味道都有的一定粉好吃咯~~`口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490 2007-04-01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了了于2007-04-01 11:26发表的 :看头像就会记住那个人了~~一般不看名字~~有的`看也也记不住是啊,但别人一换了头像就认不出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92 2007-04-01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asencwx于2007-04-01 11:26发表的 :平常家里做的菜,款式很多,什么味道都有的小新小新~~你要去打卡了~~~要下班了`~~怕你晚了抢不到吃的咯~~~
了了 高级会员 #494 2007-04-01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asencwx于2007-04-01 11:27发表的 :是啊,但别人一换了头像就认不出了了了的头像也认不出来咩?
cjy169 * #495 2007-04-01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asencwx于2007-04-01 11:27发表的 :是啊,但别人一换了头像就认不出了请问,高级会员是如何评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96 2007-04-01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cjy169于2007-04-01 11:27发表的 :大家好啊,我是新人,菜鸟169好哇~~拉爪子
了了 高级会员 #497 2007-04-01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asencwx于2007-04-01 11:27发表的 :小鬼抢HB啊不知道咯`~~了了不爱抢别人的红包
了了 高级会员 #499 2007-04-01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cjy169于2007-04-01 11:28发表的 :请问,高级会员是如何评的挣论坛币`~用币换威望~~就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