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240241242 243 244245246247» Pages: ( 243/502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4841 2007-04-03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2楼asencwx于2007-04-03 00:29发表的  :

听说AMD会强点,3D运算方面


那是广告宣传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842 2007-04-03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8楼逗逗于2007-04-03 00:30发表的  :


现在双核的台式机很便宜的说

嗯,基本上现在的CPU都不贵
asencwx 超级会员
#4844 2007-04-03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3楼郑宇鸣于2007-04-03 00:32发表的  :
突然就挺想汉英...............

呵呵,汉英好像这几天在FF比较多
逗逗 超级会员
#4845 2007-04-03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7楼asencwx于2007-04-03 00:30发表的  :

让你女人当我的教练吧


目的地是哪里?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847 2007-04-0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1楼逗逗于2007-04-03 00:32发表的  :


那是广告宣传的

哦,但他们有3D软件的很多都选择AMD的
逗逗 超级会员
#4848 2007-04-0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9楼asencwx于2007-04-03 00:31发表的  :

嗯,估计总体的配置是很好的


IBM还是HP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4850 2007-04-0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4楼asencwx于2007-04-03 00:32发表的  :

呵呵,汉英好像这几天在FF比较多

偶尔会去番茄.
逗逗 超级会员
#4851 2007-04-0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3楼郑宇鸣于2007-04-03 00:32发表的  :
突然就挺想汉英...............


倒,你这么晚还在胡思乱想?哈阿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854 2007-04-03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51楼逗逗于2007-04-03 00:33发表的  :


倒,你这么晚还在胡思乱想?哈阿

夜深了,很多人都会的,我是习惯了,好像不太会了
郑宇鸣 F.Y.C成员
#4855 2007-04-03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51楼逗逗于2007-04-03 00:33发表的  :


倒,你这么晚还在胡思乱想?哈阿

我睡不着...呵呵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asencwx 超级会员
#4856 2007-04-03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53楼焚琴煮鹤于2007-04-03 00:34发表的  :
女土匪?太好了,来把我抓去做压寨大王吧

你的ID真的有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4857 2007-04-03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55楼郑宇鸣于2007-04-03 00:34发表的  :

我睡不着...呵呵

一般想女人的话,是很难入睡的哈
逗逗 超级会员
#4858 2007-04-03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7楼asencwx于2007-04-03 00:33发表的  :

哦,但他们有3D软件的很多都选择AMD的


不会吧,真正专业的使用图形工作站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40241242 243 244245246247» Pages: ( 243/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