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0 2007-04-03 00:27
Quote:
引用第4811楼asencwx于2007-04-03 00:26发表的 :
现在双核很正常了,估计你的电脑就是了
去年买不便宜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27 2007-04-03 00:28
Quote:
引用第4815楼asencwx于2007-04-03 00:26发表的 :
是啊,主要是3D方面的
3D主要看显卡的性能,和CPU关系不是很大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29 2007-04-03 00:29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33 2007-04-03 00:29
Quote:
引用第4823楼asencwx于2007-04-03 00:27发表的 :
嗯,他的好像是3W多吧
倒,其实配置也不低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38 2007-04-03 00:30
Quote:
引用第4831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3 00:29发表的 :
好一点的网吧都用酷睿的了
死晕死晕的
..........
现在双核的台式机很便宜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