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239240241 242 243244245246» Pages: ( 242/502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4820 2007-04-03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1楼asencwx于2007-04-03 00:26发表的  :

现在双核很正常了,估计你的电脑就是了


去年买不便宜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827 2007-04-03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5楼asencwx于2007-04-03 00:26发表的  :

是啊,主要是3D方面的


3D主要看显卡的性能,和CPU关系不是很大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8 2007-04-03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4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3 00:27发表的  :

酷睿刚出的时候还很贵呢

什么东西新出都是鬼的,现在酷睿还不错的
逗逗 超级会员
#4829 2007-04-03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6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3 00:27发表的  :
困了
睡觉


了然再见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一目了然 新手上路
#4831 2007-04-03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8楼asencwx于2007-04-03 00:28发表的  :

什么东西新出都是鬼的,现在酷睿还不错的

好一点的网吧都用酷睿的了
死晕死晕的
..........
asencwx 超级会员
#4832 2007-04-03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7楼逗逗于2007-04-03 00:28发表的  :


3D主要看显卡的性能,和CPU关系不是很大的

听说AMD会强点,3D运算方面
逗逗 超级会员
#4833 2007-04-03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3楼asencwx于2007-04-03 00:27发表的  :

嗯,他的好像是3W多吧


倒,其实配置也不低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836 2007-04-03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1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3 00:29发表的  :

好一点的网吧都用酷睿的了
死晕死晕的
..........

现在不贵了,晚安了,了然MM
逗逗 超级会员
#4838 2007-04-03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1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3 00:29发表的  :

好一点的网吧都用酷睿的了
死晕死晕的
..........


现在双核的台式机很便宜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839 2007-04-03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3楼逗逗于2007-04-03 00:29发表的  :


倒,其实配置也不低的说

嗯,估计总体的配置是很好的
«239240241 242 243244245246» Pages: ( 24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