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0 2007-04-03 00:24
Quote:
引用第4787楼guanyu于2007-04-03 00:22发表的 :
新哥是兼容的.
还是双核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03 2007-04-03 00:24
Quote:
引用第4796楼asencwx于2007-04-03 00:23发表的 :
有机会见面就不用说了.GIF)
就怕你直接被54德,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07 2007-04-03 00:25
Quote:
引用第4797楼guanyu于2007-04-03 00:23发表的 :
我抽支烟.
护士MM拿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12 2007-04-03 00:26
Quote:
引用第4804楼asencwx于2007-04-03 00:24发表的 :
逗哥,现在CUP是AMD的好还是奔腾的哈
你是说性价比?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17 2007-04-03 00:27
Quote:
引用第4809楼asencwx于2007-04-03 00:25发表的 :
怎么都好了,到时就由不得别人了
好大的决心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