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1 2007-04-02 23:53
Quote:
引用第4617楼asencwx于2007-04-02 23:52发表的 :
呵呵,主要也是要家里的习惯吧
感觉很传统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24 2007-04-02 23:53
Quote:
引用第4614楼guanyu于2007-04-02 23:51发表的 :
我都给万了.
不必为这种人费神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27 2007-04-02 23:53
Quote:
引用第4622楼guanyu于2007-04-02 23:53发表的 :
没有,我是文明人.
所以用的口水,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30 2007-04-02 23:54
Quote:
引用第4625楼asencwx于2007-04-02 23:53发表的 :
嗯,是一个大节哈
还有小年,北方一般不过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32 2007-04-02 23:54
Quote:
引用第4628楼guanyu于2007-04-02 23:53发表的 :
我不说出来,就不痛快.
心直口快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35 2007-04-02 23:55
Quote:
引用第4631楼asencwx于2007-04-02 23:54发表的 :
我是真的都忘了是谁了
主要对方不是MM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37 2007-04-02 23:55
Quote:
引用第4633楼asencwx于2007-04-02 23:55发表的 :
冬至么?也是大节
嗯,公司还带薪放假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39 2007-04-02 23:56
Quote:
引用第4636楼asencwx于2007-04-02 23:55发表的 :
嗯,猫哥就是这样的,我就相反了
你太心软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