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460 2007-04-0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2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3:24发表的 :买邀请还要多少钱啊?1000CH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62 2007-04-0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6楼asencwx于2007-04-02 23:24发表的 :估计是败不了的,就是水得少点而已哈不说了 能不能当上还不一定呢 估计也就给个精英!
asencwx 超级会员 #4463 2007-04-0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5楼guanyu于2007-04-02 23:24发表的 :我怕他败家.帮人家发发HB也是有钱收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4464 2007-04-02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8楼asencwx于2007-04-02 23:23发表的 :靠,我没CH我一会儿把发哥的CH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66 2007-04-02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0楼asencwx于2007-04-02 23:25发表的 :1000CH靠 那么多啊 不是吧!我也没钱 我还以为是用龙珠买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467 2007-04-02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4楼guanyu于2007-04-02 23:26发表的 :我一会儿把发哥的CH也***.比较安全哈
guanyu 超级会员 #4468 2007-04-02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2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3:24发表的 :买邀请还要多少钱啊?1000CH,你有100CH.
asencwx 超级会员 #4469 2007-04-02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2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3:25发表的 :不说了 能不能当上还不一定呢 估计也就给个精英!随便什么都好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70 2007-04-02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3楼asencwx于2007-04-02 23:25发表的 :帮人家发发HB也是有钱收的哈你想的真是太周到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471 2007-04-02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6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3:26发表的 :靠 那么多啊 不是吧!我也没钱 我还以为是用龙珠买的呢龙珠没用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472 2007-04-02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4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3:24发表的 :有你看着 估计机会不大不大就不大,咱也不是非得当.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73 2007-04-02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8楼guanyu于2007-04-02 23:26发表的 :1000CH,你有100CH.这么多了啊 我也没干什么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474 2007-04-02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0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3:27发表的 :你想的真是太周到了哈那是当然的了,进内部区也有HB的,而且比较大哈
guanyu 超级会员 #4476 2007-04-02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6楼asencwx于2007-04-02 23:24发表的 :估计是败不了的,就是水得少点而已哈那就赔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477 2007-04-02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2楼guanyu于2007-04-02 23:27发表的 :不大就不大,咱也不是非得当.嗯,申请了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478 2007-04-02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0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3:27发表的 :你想的真是太周到了哈那还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4479 2007-04-02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2楼guanyu于2007-04-02 23:27发表的 :不大就不大,咱也不是非得当.嗯,申请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