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60 2007-04-02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6楼asencwx于2007-04-02 23:07发表的 :MS我也一样,有什么比较快捷的方法么?找个语音识别软件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361 2007-04-02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9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3:05发表的 :我也不认识你 呵呵 我在FQ叫十三 基本是不上去的现在让逗哥有空上的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362 2007-04-02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0楼重复单调于2007-04-02 23:05发表的 :等一下我看下不有多少BB给你买点威望。呵呵,多不好意思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365 2007-04-02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0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3:07发表的 :找个语音识别软件吧我没麦克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66 2007-04-02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1楼asencwx于2007-04-02 23:08发表的 :现在让逗哥有空上的恩 我知道的 想给他买个FQ他还不要呢
一目了然 新手上路 #4369 2007-04-02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7楼布娃娃于2007-04-02 23:08发表的 :问一下:这里下载东西需要FYB吗?应该不用吧我没遇到过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70 2007-04-02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5楼asencwx于2007-04-02 23:08发表的 :我没麦克风要不你也找个护士
asencwx 超级会员 #4371 2007-04-02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7楼布娃娃于2007-04-02 23:08发表的 :问一下:这里下载东西需要FYB吗?不用的哈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373 2007-04-02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4楼重复单调于2007-04-02 23:08发表的 :不知道买初级要多少BB?在这里下载需要FYB吗?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74 2007-04-02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7楼布娃娃于2007-04-02 23:08发表的 :问一下:这里下载东西需要FYB吗?不要
asencwx 超级会员 #4376 2007-04-02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0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3:09发表的 :要不你也找个护士让猫哥打包邮寄过来哈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377 2007-04-02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1楼asencwx于2007-04-02 23:09发表的 :不用的哈哪一个板块也不需要吗??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378 2007-04-02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2楼wszhl于2007-04-02 23:09发表的 :偶论坛ID大多是WSZHL我混的论坛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