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160 2007-04-02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2楼zhuxiaowu于2007-04-02 22:43发表的 :财大气粗那是有钱人说的
zhuxiaowu 高级会员 #4161 2007-04-02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1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43发表的 :单位的 上不了外网 只能上内网这也有分的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64 2007-04-02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5楼asencwx于2007-04-02 22:43发表的 :我没存款,这些是今天赚的我今天挣了300多 哈哈 红包不少了 你来晚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66 2007-04-02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1楼zhuxiaowu于2007-04-02 22:44发表的 :这也有分的吗.恩 只能上局域网
guanyu 超级会员 #4167 2007-04-02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9楼asencwx于2007-04-02 22:42发表的 :才这么一点点你就心动了?你的余粮不能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4169 2007-04-02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3楼木林森于2007-04-02 22:43发表的 :我早说了哈,新哥是为我们基地组织拉磨的哈,我们只需要抽鞭子就行了哈吃的是烤鹅,挤的是FYB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70 2007-04-02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44发表的 :没用过的说 不知道是啥也是一种音乐格式,电影里面用的,采样比ape还要好哦 知道了 你用小写的我还真没看出来 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171 2007-04-02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3楼木林森于2007-04-02 22:43发表的 :我早说了哈,新哥是为我们基地组织拉磨的哈,我们只需要抽鞭子就行了哈鹅兄言之有理.
asencwx 超级会员 #4172 2007-04-02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44发表的 :没用过的说 不知道是啥也是一种音乐格式,电影里面用的,采样比ape还要好什么格式?
zhuxiaowu 高级会员 #4173 2007-04-02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3楼guanyu于2007-04-02 22:44发表的 :你舍不得.到底哪个是猫啊...新G说他有钱借..偶太穷了想周转一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76 2007-04-02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1楼guanyu于2007-04-02 22:45发表的 :鹅兄言之有理.偶尔表扬几句就好了比如 今天新哥好厉害啊 都发了700多帖了啊 还有 马上就要超过猫了啊 继续努力!
asencwx 超级会员 #4178 2007-04-02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6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44发表的 :恩 只能上局域网可怜哈,还不如不上网算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179 2007-04-02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3楼zhuxiaowu于2007-04-02 22:45发表的 :到底哪个是猫啊...新G说他有钱借..偶太穷了想周转一下你很穷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