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080 2007-04-0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4楼acmilan于2007-04-02 22:34发表的 :我再问一遍!!!!!!!!!!!!!!!!!!!!谁是发哥!!!!! 看你楼上的签名哈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81 2007-04-0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4楼acmilan于2007-04-02 22:34发表的 :我再问一遍!!!!!!!!!!!!!!!!!!!!谁是发哥!!!!! 我说两次了 再说次 是我
一目了然 新手上路 #4084 2007-04-0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6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34发表的 :晕不是吧 打110啊我爸打我我拨什么也不好用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87 2007-04-0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2楼asencwx于2007-04-02 22:34发表的 :嗯,而且是迅雷下载的,我BT慢得要死哈你一BT 别人就慢的要死拉 是内网的原因吧
喵喵 资深会员 #4088 2007-04-0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8楼木林森于2007-04-02 22:32发表的 :新哥是有萎男青年,你们刚好配对哈MS 你的表情好WS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90 2007-04-0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4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2 22:35发表的 :我爸打我我拨什么也不好用啊那就只好找你妈拉
guanyu 超级会员 #4091 2007-04-0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4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2 22:35发表的 :我爸打我我拨什么也不好用啊你是小孩啊?
zhuxiaowu 高级会员 #4092 2007-04-0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4楼acmilan于2007-04-02 22:34发表的 :我再问一遍!!!!!!!!!!!!!!!!!!!!谁是发哥!!!!! 你就是啊 ..练了九阴真经...傻掉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093 2007-04-0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4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2 22:35发表的 :我爸打我我拨什么也不好用啊你再长大些,和他PK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4096 2007-04-0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9楼zhuxiaowu于2007-04-02 22:32发表的 :狂吐中..............................................................................................................................................................................................................................................................................................................................................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97 2007-04-0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3楼guanyu于2007-04-02 22:35发表的 :我回来了. 还钱不用还这么半天吧 还干什么了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98 2007-04-0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1楼guanyu于2007-04-02 22:36发表的 :你是小孩啊?说不定你女儿现在也在看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099 2007-04-0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7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35发表的 :你一BT 别人就慢的要死拉 是内网的原因吧我BT根本就拖不动的,还是喜欢迅雷了,以前根本就不用迅雷的,现在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