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xiaowu 高级会员 #3980 2007-04-02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2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13发表的 :呵呵 那就无忧无虑的活着也不错 自己感到幸福就好了偶的一个同事因为供房..天天吃泡面..唉...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81 2007-04-02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15发表的 :聊天还是卡,不过没有掉估计是你的网络的问题吧 我这挺快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82 2007-04-0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9楼l6325428于2007-04-02 22:15发表的 :我晕~要他电话干啥我要啊 给他打电话 让我给我推荐!
喵喵 资深会员 #3983 2007-04-0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0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13发表的 :三天好~~你有他电话么?难道你要打电话给他?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84 2007-04-0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0楼zhuxiaowu于2007-04-02 22:15发表的 :偶的一个同事因为供房..天天吃泡面..唉...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有自己的房子也是幸福 你感到痛苦 也许人家感到幸福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85 2007-04-0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3楼喵喵于2007-04-02 22:16发表的 :难道你要打电话给他?我给他发短信 骚扰他
喵喵 资深会员 #3988 2007-04-0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1楼zhuxiaowu于2007-04-02 22:13发表的 :貌似很难进去,,....换作几年前.............呵呵,其实偶感觉论坛都差8多关键看认识的人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89 2007-04-0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6楼acmilan于2007-04-02 22:17发表的 :我又回来了也挺闪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90 2007-04-0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8楼喵喵于2007-04-02 22:17发表的 :呵呵,其实偶感觉论坛都差8多关键看认识的人这话说的对 现在我感觉哪都没有FYQ好!
zhuxiaowu 高级会员 #3991 2007-04-0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4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16发表的 :有自己的房子也是幸福 你感到痛苦 也许人家感到幸福呢!偶看房子有个5.60坪就够了..深圳的房价那叫一个高啊
喵喵 资深会员 #3992 2007-04-0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7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15发表的 :我今天拿了快300的红包拉 管什么时候拿 能拿到就好这么多,下次你帮偶领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3993 2007-04-02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5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16发表的 :我给他发短信 骚扰他小心你进黑名单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94 2007-04-02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1楼zhuxiaowu于2007-04-02 22:18发表的 :偶看房子有个5.60坪就够了..深圳的房价那叫一个高啊挣的也多啊 房子够住就好 小点还温馨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95 2007-04-02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3楼喵喵于2007-04-02 22:19发表的 :小心你进黑名单有电话就好办了 我先装MM哈哈
zhuxiaowu 高级会员 #3996 2007-04-02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2楼喵喵于2007-04-02 22:18发表的 :这么多,下次你帮偶领吧有HB拿...心情总是愉快滴啊
喵喵 资深会员 #3997 2007-04-02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0楼zhuxiaowu于2007-04-02 22:15发表的 :偶的一个同事因为供房..天天吃泡面..唉...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8用这么夸张吧~~~还好偶是女生,米有这方面的压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99 2007-04-02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20发表的 :不是说fyq怎么杨,其实只要在那里混的一堆朋友别的地方就不会经常去了是啊 朋友是资源啊 快乐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