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00 2007-04-02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8楼木林森于2007-04-02 20:38发表的 :不错哈,还有板有眼的哈都跟你学的 流氓也要有点文化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01 2007-04-02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9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38发表的 :新哥今天怎么还没来 又回家了?估计泡妞去了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802 2007-04-02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2楼木林森于2007-04-02 20:35发表的 :靠,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把他的id给卖了呢,邀请码没用哈我傻啊?随便卖朋友的ID?你长的是猪脑子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805 2007-04-02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3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35发表的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拉 成不成无所谓了!没事还可以弄点零花钱.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07 2007-04-02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2楼guanyu于2007-04-02 20:39发表的 :我傻啊?随便卖朋友的ID?你长的是猪脑子啊?你长了驴脑袋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08 2007-04-02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3楼木林森于2007-04-02 20:39发表的 :红包http://acc.clwind.com/read.php?tid=45505&page=ea靠,发的楼层太低了哈,错过了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09 2007-04-02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6楼≮触电≯情缘于2007-04-02 20:40发表的 :我来也!! 客官是吃饭啊 还是住店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810 2007-04-02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5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36发表的 :猫没发烧的时候不会干傻事的什么时候我也不能这么干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811 2007-04-02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9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38发表的 :新哥今天怎么还没来 又回家了?下午还在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12 2007-04-02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5楼guanyu于2007-04-02 20:40发表的 :没事还可以弄点零花钱.其实我还是没事闲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13 2007-04-02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2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42发表的 :其实我还是没事闲的发嫂的id叫什么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814 2007-04-02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0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38发表的 :都跟你学的 流氓也要有点文化啊对,当版主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15 2007-04-02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1楼guanyu于2007-04-02 20:42发表的 :下午还在啊.是么?那要是他没说的话应该会来的~~可能是遇到他每个月的那么几天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16 2007-04-02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3楼木林森于2007-04-02 20:43发表的 :发嫂的id叫什么哈她不会发帖的 上来就是偷窥我的你一看ID就知道是她了 growing-14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18 2007-04-02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6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44发表的 :她不会发帖的 上来就是偷窥我的你一看ID就知道是她了 growing-14ms发嫂不是省油的灯哈,有你的好受了哈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