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ID:growing-13
-----------------------------------------------------------
职业及专长: 机械行业工程师 专长:电脑应用 电子书制作 最重要的是灌水
-----------------------------------------------------------
平均上网时间和时段(小时/天): 5~8小时 主要是晚上!
-----------------------------------------------------------
您申请水区版主的详细理由:能为水区的繁荣多做些贡献 因为我常在这里活动 看到版主们都忙的不行 希望我的加入能分担大家的压力。
------------------------------------------------------------------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水区版主权利:权利越大 责任越大 我会慎用权利 把更多的工作放在和大家的交流过程中!
-----------------------------------------------------------
您认为水区目前现状是否需改进及您的计划
水区的氛围真是太好了 现在我每天就沉浸在版聊中了,大家估计也都知道了,呵呵。其实每天就是几个朋友在聊天也没什么意思,现在除了聊天就是看看有没有红包什么的。为什么水区现在不能让我有兴趣看别的帖子?一个方面是到处都是转帖,没有新意,谁也不想每天就看到一些烙铁。另一个方面是主题活动不多,参与感不强!只有通过活动才能让大家广泛的交流,认识朋友。什么是主题活动?不是那些成语接龙什么的,那些战线拉的太长了。什么是主题活动,首先要有个主题,比如昨天是愚人节,就可以搞个有奖版聊,大家谈谈各国是怎么样过愚人节的,历年各国愚人节最搞怪的愚人活动有哪些,聊的好的可以给些FYB的奖励。以前我在学校的时候是我们学校论坛的超版,各种活动也搞过一些,后来那的论坛数据丢了以后就没怎么去了。
如果我能当上版主,我会不定期的搞一些活动增加大家的参与感,现在我在水区的支持度还可以,应该能得到大家的响应!
另外,现在有些人的水实在是太纯了,半夜的时候我无聊乱逛,总会发现有些人在水区自问自答的灌水,很煞风景,我不是管理员,和他们说也没用,如果我当上版主,希望可以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当然得用一些惩罚措施!
---------------------------------------------------------------------------------------------------
对风云墙论坛的建议与看法:这个我写过很多次了,上次申请书区精英的时候已经写过了 详细请看下
http://acc.clwind.com/read.php?tid=31462&fpage=5[/hide] 填的时候去掉 *
申请要求:1、首先能保证长时间在线,由于水区事情繁多,这个是关键!我上的时间还是足够的!
2、有版主经验,有水区群众基础的优先考虑,当然有热情的,有想法的新手也别错过机会。 当过书区精英,现在为我的大学的论坛超版。
3、性格要和蔼,有事情发生一定以大局为重,不能强硬,不能以己为中心! 性格不错,朋友不少!
4、团队合作精神要强,有事情要能和水区的版主和精英商量,不能一意孤行! 一定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