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880 2007-04-02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7楼天命于2007-04-02 14:49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LZ的我都么有奋斗了啊.......我们一共有5个人年前进去了,过年HB也不少哈
guanyu 超级会员 #2881 2007-04-02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8楼asencwx于2007-04-02 14:47发表的 :你现在也知道怎么去痛恨小日本了吧这跟日本有什么关系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882 2007-04-02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0楼asencwx于2007-04-02 14:50发表的 :我们一共有5个人年前进去了,过年HB也不少哈恩,666啊确实是个大丰收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883 2007-04-02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5楼guanyu于2007-04-02 14:49发表的 :才300多WW,都是奖励的.汗死现在灌水没有威望了吗?
guanyu 超级会员 #2884 2007-04-02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9楼天命于2007-04-02 14:48发表的 :那换成其他的了不过FQ也没有行情啊.......还是有赚头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885 2007-04-02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1楼guanyu于2007-04-02 14:50发表的 :这跟日本有什么关系啊?因为开着日本车才撞的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886 2007-04-02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4楼guanyu于2007-04-02 14:51发表的 :还是有赚头的.呵呵我上次在LZ出了一个350的速度把他兑换成一个LY的ID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87 2007-04-02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9楼天命于2007-04-02 14:50发表的 :呵呵,豹式现在不怎么样了啊毛子的都是吹的.......国产的机械可以用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888 2007-04-02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3楼天命于2007-04-02 14:51发表的 :汗死现在灌水没有威望了吗?MS没有了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889 2007-04-02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7楼asencwx于2007-04-02 14:52发表的 :国产的机械可以用吗?这个我们要相信中央啊他总不能造些死人的东西吧更何况我们的特工队伍这么强大
guanyu 超级会员 #2890 2007-04-02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9楼天命于2007-04-02 14:50发表的 :呵呵,豹式现在不怎么样了啊毛子的都是吹的.......天命真识货,我朋友是39军的,他说90是最先进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891 2007-04-02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1楼guanyu于2007-04-02 14:50发表的 :这跟日本有什么关系啊?靠,你要是开着国产的坦克去,肯定是一点事都没有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892 2007-04-02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8楼asencwx于2007-04-02 14:53发表的 :MS没有了吧哦那还好我的威望还在一点也不后悔MY可以慢慢的挣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893 2007-04-02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3楼天命于2007-04-02 14:51发表的 :汗死现在灌水没有威望了吗?一个威望也没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2895 2007-04-02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6楼天命于2007-04-02 14:52发表的 :呵呵我上次在LZ出了一个350的速度把他兑换成一个LY的ID了LY很贵的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896 2007-04-02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0楼guanyu于2007-04-02 14:53发表的 :天命真识货,我朋友是39军的,他说90是最先进的.国人YY当自强啊我是不太清楚这个的,以前比较喜欢看些军事杂志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2897 2007-04-02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0楼guanyu于2007-04-02 14:53发表的 :天命真识货,我朋友是39军的,他说90是最先进的.是么,不关心这个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898 2007-04-02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6楼天命于2007-04-02 14:52发表的 :呵呵我上次在LZ出了一个350的速度把他兑换成一个LY的ID了你这是扰乱市场,400可以轻松出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899 2007-04-02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5楼asencwx于2007-04-02 14:54发表的 :LY很贵的啊我拿LZ的邀请去换的呢其实也不贵啊只要看那个号的成品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