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861 2007-04-02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4楼天命于2007-04-02 14:44发表的 :我的都么换啊而且还是用MY换成威望的.......现在不能换了,不然的话,我早就红红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862 2007-04-02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8楼asencwx于2007-04-02 14:45发表的 :肯定不是了,不过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血汗钱彻底的无语,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863 2007-04-02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7楼asencwx于2007-04-02 14:43发表的 :刚好换宝马,都叫你不要买小日本的车了你少放马后炮.
asencwx 超级会员 #2864 2007-04-02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6楼天命于2007-04-02 14:45发表的 :本田的好象米那么贵捏一般也就27左右的本田雅阁呢?
天命 资深会员 #2865 2007-04-02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1楼asencwx于2007-04-02 14:46发表的 :现在不能换了,不然的话,我早就红红的了红红的好看啊我也要向这个目标奋斗才是你们都拿MY买成什么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866 2007-04-02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8楼天命于2007-04-02 14:43发表的 :哈哈,以后猫兄可以去卖番茄邀请了啊卡卡,卖6000一个肯定赚到爽啊我对FYB没兴趣.
天命 资深会员 #2867 2007-04-02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4楼asencwx于2007-04-02 14:47发表的 :本田雅阁呢?原来素这样啊~~卡卡好象降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868 2007-04-02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3楼guanyu于2007-04-02 14:46发表的 :你少放马后炮.你现在也知道怎么去痛恨小日本了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869 2007-04-02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6楼guanyu于2007-04-02 14:47发表的 :我对FYB没兴趣.那换成其他的了不过FQ也没有行情啊一般人都有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870 2007-04-02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5楼天命于2007-04-02 14:47发表的 :红红的好看啊我也要向这个目标奋斗才是.......年前买LZ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871 2007-04-02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1楼天命于2007-04-02 14:44发表的 :小日本的?丰田,马自达,还素虾米欧版佳美.
asencwx 超级会员 #2872 2007-04-02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2楼天命于2007-04-02 14:46发表的 :彻底的无语,呵呵不过都是从那些贪官拿敲出来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873 2007-04-02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8楼asencwx于2007-04-02 14:47发表的 :你现在也知道怎么去痛恨小日本了吧嘿嘿,这个要天天去痛恨最安全的东西就素坦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74 2007-04-02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1楼guanyu于2007-04-02 14:48发表的 :欧版佳美.不懂车,现在连单车都没有
guanyu 超级会员 #2875 2007-04-02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7楼天命于2007-04-02 14:45发表的 :现在肯定很高了吧才300多WW,都是奖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876 2007-04-02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3楼天命于2007-04-02 14:48发表的 :嘿嘿,这个要天天去痛恨最安全的东西就素坦克了德国的好呢还是俄罗斯的好
天命 资深会员 #2877 2007-04-02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0楼asencwx于2007-04-02 14:48发表的 :年前买LZ了原来是这样啊LZ的我都么有奋斗了啊到高会就潜到太平洋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78 2007-04-02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5楼guanyu于2007-04-02 14:49发表的 :才300多WW,都是奖励的.靠,我还没有二十呢
天命 资深会员 #2879 2007-04-02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6楼asencwx于2007-04-02 14:49发表的 :德国的好呢还是俄罗斯的好呵呵,豹式现在不怎么样了啊毛子的都是吹的我比较喜欢自己研制的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