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2800 2007-04-02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6楼asencwx于2007-04-02 14:33发表的 :我是感觉这边要比FQ卡的不是吧那小新为什么不去番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801 2007-04-02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4楼天命于2007-04-02 14:32发表的 :我倒不是吧米有那么夸张吧你还不知道?
guanyu 超级会员 #2802 2007-04-02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3楼asencwx于2007-04-02 14:32发表的 :嗯,你还是算了吧你替我去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803 2007-04-02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0楼天命于2007-04-02 14:33发表的 :不是吧那小新为什么不去番茄呢我不喜欢那边,那边的水比较纯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804 2007-04-02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8楼dzh998于2007-04-02 14:33发表的 : 天命~ 在呀~~~怎么了啊我刚看到你说什么删除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805 2007-04-02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4楼天命于2007-04-02 14:32发表的 :我倒不是吧米有那么夸张吧你问问新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806 2007-04-02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2楼guanyu于2007-04-02 14:34发表的 :你替我去吧.这个可以替的吗?
天命 资深会员 #2807 2007-04-02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1楼asencwx于2007-04-02 14:34发表的 :你还不知道?什么事情啊我一点也不知道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809 2007-04-02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5楼天命于2007-04-02 14:33发表的 :这里还好拉不卡的.......我感觉不如以前好.
guanyu 超级会员 #2812 2007-04-02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6楼asencwx于2007-04-02 14:33发表的 :我是感觉这边要比FQ卡的我感觉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2813 2007-04-02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7楼天命于2007-04-02 14:35发表的 :什么事情啊我一点也不知道啊飞车上树,车毁人在
天命 资深会员 #2814 2007-04-02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0楼dzh998于2007-04-02 14:35发表的 :呵呵,,木什么啦.....好无聊 去晒太阳哦~汗,我这里素在下雨的哦
guanyu 超级会员 #2815 2007-04-02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7楼天命于2007-04-02 14:33发表的 :这个先人还是表做了不好的我也不愿意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817 2007-04-02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3楼asencwx于2007-04-02 14:36发表的 :飞车上树,车毁人在汗死居然碰到这样的事情啊还好人还安全的是猫兄自己开的车?
asencwx 超级会员 #2818 2007-04-02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4楼天命于2007-04-02 14:36发表的 :汗,我这里素在下雨的哦我这边也是暴雨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819 2007-04-02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6楼asencwx于2007-04-02 14:36发表的 :现在还在医院,估计秋后可以出院,明白没有明白了呢汗,这个还真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