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2760 2007-04-02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6楼asencwx于2007-04-02 14:23发表的 :嗯,你是第一个,沙发哈,我也还没收到的呵呵,看来前几个都么收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1 2007-04-02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7楼天命于2007-04-02 14:23发表的 :卡卡看来素忘记了呢嗯,以为是愚人节目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762 2007-04-02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9楼asencwx于2007-04-02 14:23发表的 :MS就我最准时了,呵呵我也比较准时的一般12点前就能吃完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763 2007-04-02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1楼天命于2007-04-02 14:22发表的 :说的对啊来晚了也不能冤别人了我昨天一天都在,还错过好几个HB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4 2007-04-02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0楼天命于2007-04-02 14:24发表的 :呵呵,看来前几个都么收到啊猫哥肯定也没收到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765 2007-04-02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1楼asencwx于2007-04-02 14:24发表的 :嗯,以为是愚人节目哈哈哈,肯定是这样认为了呢
天命 资深会员 #2766 2007-04-02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3楼guanyu于2007-04-02 14:24发表的 :我昨天一天都在,还错过好几个HB呢.汗死我就拿了一个昨天下午去祭祖了
wzzsd 青铜会员 #2767 2007-04-02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3楼guanyu于2007-04-02 14:24发表的 :我昨天一天都在,还错过好几个HB呢.偶都没有领到呢~~~~~谁来安慰偶了~~~最好来点实际的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天命 资深会员 #2768 2007-04-02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7楼wzzsd于2007-04-02 14:25发表的 :偶都没有领到呢~~~~~谁来安慰偶了~~~最好来点实际的呵呵,实际点的这里好象没有的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9 2007-04-02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2楼天命于2007-04-02 14:24发表的 :我也比较准时的一般12点前就能吃完的我11:30准时,一下班马上就吃饭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0 2007-04-02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3楼guanyu于2007-04-02 14:24发表的 :我昨天一天都在,还错过好几个HB呢.MS我好像也错过几个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771 2007-04-02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4楼asencwx于2007-04-02 14:24发表的 :猫哥肯定也没收到的不知道,我早就忘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772 2007-04-02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9楼asencwx于2007-04-02 14:26发表的 :我11:30准时,一下班马上就吃饭的那还小新准时啊小新在单位吃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3 2007-04-02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6楼天命于2007-04-02 14:25发表的 :汗死我就拿了一个.......哦,提前了,我要到清明那天请假去扫墓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774 2007-04-02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0楼asencwx于2007-04-02 14:26发表的 :MS我好像也错过几个了呵呵,错过一两个正常了只要大的能拿到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775 2007-04-02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6楼天命于2007-04-02 14:25发表的 :汗死我就拿了一个.......我昨天在番茄灌水升级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6 2007-04-02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2楼天命于2007-04-02 14:27发表的 :那还小新准时啊小新在单位吃的吗?是啊,不然就不会这么准时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777 2007-04-02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3楼asencwx于2007-04-02 14:27发表的 :哦,提前了,我要到清明那天请假去扫墓的这个清明素长长节的一般从3月到5月初都算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8 2007-04-02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5楼guanyu于2007-04-02 14:27发表的 :我昨天在番茄灌水升级来的.呵呵,我还没升级呢
天命 资深会员 #2779 2007-04-02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5楼guanyu于2007-04-02 14:27发表的 :我昨天在番茄灌水升级来的.汗,猫兄还想升到什么级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