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130131132 133 134135136137» Pages: ( 133/502 total )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640 2007-04-02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1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2发表的  :
学平面的还是3D 的呢?

都学啊.....偶的胃口很大...但肠胃消化不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4 2007-04-02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0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4:05发表的  :

都学啊.....偶的胃口很大...但肠胃消化不好

好像CAXA都有的,3D学什么呢?有没有人教你呢?
逗逗 超级会员
#2647 2007-04-02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5楼guanyu于2007-04-02 14:06发表的  :

怎么没上班吗?


我在公司上班呢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2650 2007-04-02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4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6发表的  :

好像CAXA都有的,3D学什么呢?有没有人教你呢?

你要当师傅啊?
逗逗 超级会员
#2651 2007-04-02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6发表的  :

好快哈


倒,貌似不算快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2653 2007-04-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8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4:07发表的  :
我姐又来了.哎哟耳朵痛.我要闪了...拜拜

小5再见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风云阁 超级会员
#2654 2007-04-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7楼asencwx于2007-04-02 13:54发表的  :

怎么这么说呢,我的一个堂哥在广州华南生物研究 所上班,待遇不错哈

是呀,国家要给很多钱才能干起来
设备,试剂都很贵,但是见效很慢
逗逗 超级会员
#2655 2007-04-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2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7发表的  :
今天早上还以为论坛完蛋了呢

早上怎么了?论坛上不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2657 2007-04-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9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5发表的  :

我上班就来了啊,中午去睡觉了,早上又上不来

昨晚和纸人在番茄水到早上五点.睡觉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8 2007-04-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5楼逗逗于2007-04-02 14:08发表的  :

早上怎么了?论坛上不了?

是啊,好像是到期没给钱的样子哈
逗逗 超级会员
#2659 2007-04-02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4楼风云阁于2007-04-02 14:08发表的  :

是呀,国家要给很多钱才能干起来
设备,试剂都很贵,但是见效很慢


制药业很有钱途的,我JF就是做这个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30131132 133 134135136137» Pages: ( 133/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