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xiaowu 高级会员 #2640 2007-04-02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1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2发表的 :学平面的还是3D 的呢?都学啊.....偶的胃口很大...但肠胃消化不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2 2007-04-02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8楼风云阁于2007-04-02 14:05发表的 :没有闪,掉线了呵呵,我只是感觉有点慢而已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4 2007-04-02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0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4:05发表的 :都学啊.....偶的胃口很大...但肠胃消化不好好像CAXA都有的,3D学什么呢?有没有人教你呢?
逗逗 超级会员 #2647 2007-04-02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5楼guanyu于2007-04-02 14:06发表的 :怎么没上班吗?我在公司上班呢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9 2007-04-02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5楼guanyu于2007-04-02 14:06发表的 :怎么没上班吗?应该是在上班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650 2007-04-02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4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6发表的 :好像CAXA都有的,3D学什么呢?有没有人教你呢?你要当师傅啊?
逗逗 超级会员 #2651 2007-04-02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6发表的 :好快哈倒,貌似不算快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2653 2007-04-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8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4:07发表的 :我姐又来了.哎哟耳朵痛.我要闪了...拜拜 小5再见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风云阁 超级会员 #2654 2007-04-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7楼asencwx于2007-04-02 13:54发表的 :怎么这么说呢,我的一个堂哥在广州华南生物研究 所上班,待遇不错哈是呀,国家要给很多钱才能干起来设备,试剂都很贵,但是见效很慢
逗逗 超级会员 #2655 2007-04-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7发表的 :今天早上还以为论坛完蛋了呢早上怎么了?论坛上不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6 2007-04-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0楼guanyu于2007-04-02 14:07发表的 :你要当师傅啊?有些我还是可以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2657 2007-04-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9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5发表的 :我上班就来了啊,中午去睡觉了,早上又上不来昨晚和纸人在番茄水到早上五点.睡觉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8 2007-04-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5楼逗逗于2007-04-02 14:08发表的 :早上怎么了?论坛上不了?是啊,好像是到期没给钱的样子哈
逗逗 超级会员 #2659 2007-04-02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4楼风云阁于2007-04-02 14:08发表的 :是呀,国家要给很多钱才能干起来设备,试剂都很贵,但是见效很慢制药业很有钱途的,我JF就是做这个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