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xiaowu 高级会员 #2620 2007-04-02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5楼asencwx于2007-04-02 13:56发表的 :嗯,但还是要先专一样的,如果刚刚学习画图的话,应该不是上这些论坛的哈呵呵..偶偷懒咯...老姐盯的好紧哦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622 2007-04-02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7楼asencwx于2007-04-02 13:57发表的 :应该超过1W吧无语.........不愧是人才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3 2007-04-02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0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3:58发表的 :呵呵..偶偷懒咯...老姐盯的好紧哦呵呵,一般学CAD的都回去什么开思论坛,模具论坛之类 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5 2007-04-02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2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3:58发表的 :无语.........不愧是人才啊那边可能是广州的第一家吧,负责药物检测的,油水多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6 2007-04-02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4楼逗逗于2007-04-02 13:59发表的 :我要重新启动计算机,闪一下好的,呵呵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628 2007-04-02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3楼asencwx于2007-04-02 13:59发表的 :呵呵,一般学CAD的都回去什么开思论坛,模具论坛之类 的我有ID 也是这个一样滴...好难学哦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629 2007-04-02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7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0发表的 :阁阁闪了么?阁阁是老师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0 2007-04-02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8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4:01发表的 :我有ID 也是这个一样滴...好难学哦估计是你原先没什么基础吧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633 2007-04-02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0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2发表的 :估计是你原先没什么基础吧我是半路出家的.....原来是学机械维修的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634 2007-04-02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2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2发表的 :如果没什么基础的话,建议学习国内的CAXA吧,比较容易上手谢谢推荐..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5 2007-04-02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3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4:03发表的 :我是半路出家的.....原来是学机械维修的呵呵,但也应该是有点基础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6 2007-04-02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4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4:03发表的 :谢谢推荐..嗯,现在是学ACAD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9 2007-04-02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7楼guanyu于2007-04-02 14:04发表的 :我一走,你们就都来啦?我上班就来了啊,中午去睡觉了,早上又上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