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鸣 F.Y.C成员 #420 2007-04-06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l6325428于2007-04-06 17:15发表的 :郑宇鸣下午好好啊....嘿嘿...今天人气不错 又来一个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irisln 高级会员 #421 2007-04-06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l6325428于2007-04-06 17:15发表的 :郑宇鸣下午好你也I来了啊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lfma 资深会员 #422 2007-04-06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7:15发表的 :理解有误~~嘿嘿,不这样哪有这些贴............. 不上QQ,除非裸聊.........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423 2007-04-06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7:16发表的 :呵呵.............没啥留恋的喽~是的,去的少,没什么感觉,除了看看很高很瘦的帖,学学美化后来有先锋和极限还有远景的ID了,LZ也没那个必要了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irisln 高级会员 #424 2007-04-06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7:17发表的 :好啊....嘿嘿...今天人气不错 又来一个是啊,人多了啊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郑宇鸣 F.Y.C成员 #425 2007-04-06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楼asolory于2007-04-06 17:17发表的 :我倒是觉得挺可爱的小孩哦是蛮可爱 表情好玩~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426 2007-04-06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wzzsd于2007-04-06 17:17发表的 :是说我了~~~~~~~还有我撒。。。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触电≯情缘 荣誉会员 #427 2007-04-06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楼asolory于2007-04-06 17:17发表的 :我倒是觉得挺可爱的小孩哦我刚看到他头像时,心里一震哦!!
lfma 资深会员 #428 2007-04-06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楼asolory于2007-04-06 17:17发表的 :我倒是觉得挺可爱的小孩哦谢谢mm表扬俺............. 不上QQ,除非裸聊.........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l6325428 资深会员 #429 2007-04-06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7:17发表的 :好啊....嘿嘿...今天人气不错 又来一个呵呵 你好象长居求助区吧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430 2007-04-06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楼asolory于2007-04-06 17:17发表的 :我倒是觉得挺可爱的小孩哦刚放炮仗被火药熏过。。。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wzzsd 青铜会员 #431 2007-04-06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irisln于2007-04-06 17:15发表的 :FF可以进了啊这个丑小子也来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触电≯情缘 荣誉会员 #432 2007-04-06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rongzhijie7于2007-04-06 17:18发表的 :刚放炮仗被火药熏过。。。有同感啊!!!!!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433 2007-04-06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楼lfma于2007-04-06 17:18发表的 :谢谢mm表扬俺.............大叔,你也太嫩了点儿吧。。。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irisln 高级会员 #434 2007-04-06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触电≯情缘于2007-04-06 17:18发表的 :我刚看到他头像时,心里一震哦!!谁的头像啊?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irisln 高级会员 #436 2007-04-06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wzzsd于2007-04-06 17:19发表的 :这个丑小子也来了~~~~~呵呵,来看你们了啊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郑宇鸣 F.Y.C成员 #438 2007-04-06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rongzhijie7于2007-04-06 17:17发表的 :是的,去的少,没什么感觉,除了看看很高很瘦的帖,学学美化后来有先锋和极限还有远景的ID了,LZ也没那个必要了美化论坛我关注倒是挺少...下一步业余学学网页制作说不定用得着~~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439 2007-04-06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楼irisln于2007-04-06 17:19发表的 :谁的头像啊?是啊,是臭作的不?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