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381 2007-04-06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lfma于2007-04-06 17:11发表的 :FF,刚才的雪mm斑斑发的...........寒,FF的进不去鸟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383 2007-04-06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irisln于2007-04-06 17:11发表的 :我来了啊 欢迎你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水心 论坛版主 #384 2007-04-06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rongzhijie7于2007-04-06 17:11发表的 :什么时候看看斑斑的文笔咯其实偶的文字一般而已,不敢卖弄的说
irisln 高级会员 #385 2007-04-06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触电≯情缘于2007-04-06 17:12发表的 :欢迎加入!!!呵呵,你也在啊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lfma 资深会员 #387 2007-04-06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irisln于2007-04-06 17:11发表的 :我来了啊 嘿嘿,你好................. 不上QQ,除非裸聊.........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388 2007-04-06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7:11发表的 :小心一点就没有任何问题是的,混过几个论坛的话,就习惯了,一般都是发地址,切忌UID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irisln 高级会员 #389 2007-04-06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rongzhijie7于2007-04-06 17:12发表的 :欢迎你哈哈,一起聊啊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触电≯情缘 荣誉会员 #390 2007-04-06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asolory于2007-04-06 17:12发表的 :其实偶的文字一般而已,不敢卖弄的说斑斑谦虚了啊
lfma 资深会员 #391 2007-04-06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asolory于2007-04-06 17:12发表的 :其实偶的文字一般而已,不敢卖弄的说谦虚了................ 不上QQ,除非裸聊.........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长城 初级会员 #392 2007-04-06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wzzsd 级别: 青铜会员精华: 0 发帖: 1000威望: 8000 点风云币: 100 元专家分: 0 分在线时间:139(小时)注册时间:2006-11-01最后登录:2007-04-06 这个不错,可惜没有截图 抓紧时间!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393 2007-04-06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lfma于2007-04-06 17:12发表的 :快,好像还有....................领红包的人多,数据库都崩了?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394 2007-04-06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asolory于2007-04-06 17:12发表的 :其实偶的文字一般而已,不敢卖弄的说斑斑这是深藏不露的说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lfma 资深会员 #395 2007-04-06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触电≯情缘于2007-04-06 17:13发表的 :斑斑谦虚了啊嘿嘿,同感亚................ 不上QQ,除非裸聊.........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水心 论坛版主 #396 2007-04-06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触电≯情缘于2007-04-06 17:13发表的 :斑斑谦虚了啊Quote:引用第391楼lfma于2007-04-06 17:13发表的 :谦虚了................呵呵,事实的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397 2007-04-06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irisln于2007-04-06 17:13发表的 :哈哈,一起聊啊聊什么都行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irisln 高级会员 #398 2007-04-06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lfma于2007-04-06 17:12发表的 :嘿嘿,你好.................你好啊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郑宇鸣 F.Y.C成员 #399 2007-04-06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asolory于2007-04-06 17:11发表的 :呵呵,这两个论坛我都没有号哦,以前我有好的lz邀请...........哎 认识偶晚了 呵呵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