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无奈。。。。拉个票

无奈。。。。拉个票

«678 9 10» Pages: ( 9/10 total )
夜魔侠 高级会员
#162 2007-04-08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看了,发了!!是不是有奖了!!!
本人自己就建了一个QQ群供各位没有交易币风云墙的网友交流技术!QQ群:29817282
JacKer *
#176 2007-04-09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li2hen于2007-04-08 11:14发表的 无奈。。。。拉个票 :
无奈了,这个mm和偶没关系,只是偶七舅他八婆的外甥的。。。。。。。。被某色狼缠着帮忙拉票,无奈了,唉,希望别被豆督看见扣我分,偶好穷的说5555

下面是某色狼极其没水平的广告词,不过里面有MM的Pp可以看


.......



同志,帖子沉了。再顶一下吧。
今天我30票了,你呢
«678 9 10» Pages: ( 9/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