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麻烦 黑铁会员 #104 2007-04-0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怪怪于2007-04-08 13:33发表的 :那先祝麻烦一路顺风哈那是一定要顺风了啊要不然不就飞错地方了么 (买一个竹蜻蜓,然后放在头上,开始起飞)kaka
怪怪 资深会员 #105 2007-04-0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注册麻烦于2007-04-08 13:32发表的 :主要是那里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不喜欢会有种很烦的感觉那你别去了。。。。
注册麻烦 黑铁会员 #107 2007-04-0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怪怪于2007-04-08 13:34发表的 :那你别去了。。。。其实我也不想去啊但是没办法啊
怪怪 资深会员 #108 2007-04-0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注册麻烦于2007-04-08 13:33发表的 :米只好继续侃侃而谈了kaka不谈也照样侃。。。哈哈
怪怪 资深会员 #109 2007-04-0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注册麻烦于2007-04-08 13:34发表的 :那是一定要顺风了啊要不然不就飞错地方了么 (买一个竹蜻蜓,然后放在头上,开始起飞)kaka整个一半疯嘛
注册麻烦 黑铁会员 #110 2007-04-08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怪怪于2007-04-08 13:35发表的 :不谈也照样侃。。。哈哈要一边侃一边谈啊kaka
怪怪 资深会员 #111 2007-04-08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注册麻烦于2007-04-08 13:34发表的 :对地对地HOHOkaka都怪你。。。你就不能说我的感觉对啊
怪怪 资深会员 #113 2007-04-08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注册麻烦于2007-04-08 13:35发表的 :其实我也不想去啊但是没办法啊你替我上班。。。我替你去
注册麻烦 黑铁会员 #115 2007-04-08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怪怪于2007-04-08 13:35发表的 :整个一半疯嘛 胡说虾米啊kaka没看过机器猫啊
怪怪 资深会员 #116 2007-04-08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注册麻烦于2007-04-08 13:36发表的 :要一边侃一边谈啊kakaOK。。。。好久没谈侃了。。。哈哈
注册麻烦 黑铁会员 #118 2007-04-08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怪怪于2007-04-08 13:36发表的 :都怪你。。。你就不能说我的感觉对啊那好吧你的感觉是对地
注册麻烦 黑铁会员 #119 2007-04-08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怪怪于2007-04-08 13:37发表的 :OK。。。。好久没谈侃了。。。哈哈是KO!kaka